华为DWDM设备承建阿曼电信全国骨干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2 21:55:1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2/2003,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阿曼电信公司(Omantel)签署了采用华为OptiX系列光网络产品承建阿曼电信全国骨干网的合同,合同总金额1900万美元。阿曼交通电信部长 malik bin Sulaiman al Maamari先生、阿曼电信执行总裁Mohammed bin Ali al Wohaibi先生等高层出席了这次签字仪式。
  阿曼电信公司是阿曼唯一的电信业务运营商,业务包括固定、移动、数据和专线租用等。此次华为公司承建的阿曼电信全国骨干传输网包括覆盖阿曼全国的三个长途DWDM环网和一个首都马斯卡特地区的城域DWDM环网,其中覆盖南部地区的DWDM(32×10G)波分环长度超过了2000km。同时还采用10G SDH设备用于骨干调度和大量的2.5G/622M/155M SDH设备用于覆盖全国的接入层。
  骨干传输网络建成后,不仅将提高阿曼电信网络的多业务传送及调度能力,使新的网络满足现在及未来数据业务传送的需求,而且还将极大地提升运营商网络竞争力。
  华为光网络目前已成功进入了 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法国、德国、俄罗斯、罗马尼亚、巴西、泰国、西班牙、奥地利等国家都形成了规模销售。根据RHK年度报告,2002年华为在全球光网络市场排名已经上升到第7,其中干线市场排名第 4,华为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光网络供应商。(ChinaByte) 
关键字: 华为 D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