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通建设二干、烽火传输、接入助阵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14 10:05:0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4/2003,经过激烈角逐,烽火通信在辽宁铁通沈阳——丹东线二级传输干线招标中获胜,为其提供多端FONST600和IBAS综合接入系统。近日,该合同已正式签订。这是烽火在辽宁铁通市场所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沈阳——丹东线是辽宁铁通今年启动的接入网工程建设中重要的一项,对改善沿线铁路通信资源不足的紧张状况,提高铁通通信传送能力起着重要作用。考虑到网络建设中投资的重收益、网络的易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的特性,烽火通信遵循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采用可平滑升级至2.5G的FONST600和IBAS综合接入系统来建设。该设备结构紧凑,接口丰富、应用灵活、易于维护,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可满足用户对丰富的业务量和业务种类的需求,且对机房和供电环境要求不严格,非常适合铁道通信网的建设。沈阳——丹东线二级传输干线覆盖到沈阳、本溪、丹东等多个重要地市,呈环形链结构,可提供接入网通道保护和铁道共线业务,能快速、低成本地实现各种宽带和窄带业务的综合接入,极大地降低了辽宁铁通的建设及运行维护成本。该工程的网管系统OTNM2000安置在沈阳,可对传输、接入设备进行统一管理,提高了网络管理效率。
    长期以来,烽火通信以优秀的建网理念、优质的个性服务和差异化的全网解决方案多次服务中国铁通一级、二级干线和本地网、接入网建设,在广泛应用中不仅积累了丰富的网络建设经验,而且与中国铁通也建立了长期而稳固的良好合作关系。(烽火通信)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