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集团董事长杨贤足访问烽火科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23 14:07:3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月13日上午,中国联通集团公司董事长杨贤足一行到烽火科技进行考察,实地了解了烽火科技的产业规模、产品系列和技术实力,湖北省省长罗清泉及市委书记陈训秋等陪同杨董事长进行了参观考察。
  在烽火科技展厅,朱家新院长首先向杨董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烽火科技的企业化过程、三大产业方向、核心技术、经营情况、烽火科技在我国通信产业中的核心作用等,在介绍烽火科技的市场情况时,朱院长向杨董事长介绍我们的市场行为准则是"坚持客户主权至上",确立"应用、服务、盈利"的市场方针,杨贤足董事长频频点头。最后,朱家新院长介绍道,烽火科技一直都很注重与中国联通的合作,截止目前已经为中国联通提供了近40万芯公里的各种类型光缆产品和近2000端各级别的SDH设备,2002年,烽火相继在山西联通、江苏联通等省份实现了10G SDH的商用,烽火的DWDM和SDH产品还相继进入北京联通、上海联通、黑龙江联通、吉林联通、沈阳联通、河北联通、山西联通、江苏联通、安徽联通、新疆联通等全国近十余个省份的联通二干及本地网市场。2002年,烽火科技还承担了全疆16个地州接入网的建设任务,并向上海联通提供了32×2.5G DWDM系统。2003年,烽火向中国联通国家一级干线和各省联通市场提供了近10万芯公里的光缆产品,在黑龙江联通、山西联通等市场有了新的10G SDH等高端产品应用。
  在介绍过程中,杨贤足董事长对烽火科技为中国联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罗清泉省长风趣地说:"贡献还不够,还要加大力度为中国联通作更大贡献!"意在鼓励烽火科技为联通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接着,杨贤足董事长参观了烽火科技新展厅,朱家新院长、毛谦副院长就烽火科技为运营商提供的产品系列、解决方案等作了详细的介绍。杨董事长一行还驱车关东,参观了我院在关东的产业基地和武汉电信器件公司。
  杨贤足董事长在参观过程中表示,这几年烽火科技发生了很大变化,烽火科技对中国光通信事业的贡献有目共睹,特别是现在,企业规模不断扩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造就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他相信烽火的全系列产品会更多的进入到中国联通的各层次网络中,为中国联通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此外,杨贤足董事长还在烽火科技大厦与各位院领导、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关键字: 联通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