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网络运行软件中标联通长途交换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8 17:07: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NetMinder(TM) NTM首次入驻中国大陆  Navis(R) NFM升级扩容更显实力
5/28/2003,日前,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其网络运行软件(NOS)产品领先的技术优势和高度灵活的应用软件特性,中标中国联通长途交换网网管系统工程。这是朗讯科技近期在中国赢得的规模最大的一项运营支撑系统软件合同。
    根据合同,朗讯Navis(R) NFM网络故障管理软件在升级扩容后,将与朗讯卓越的NetMinder(TM) NTM网络流量管理软件产品一同部署,作为中国联通长途交换网网络管理系统的一部分。这是朗讯NetMinder(TM) NTM解决方案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首次应用。此项合同涉及中国联通长途交换网中多个5ESS(R)-2000交换机和数对信号转接点(STPs)的流量和故障管理,以及中文用户报告系统的开发。
    中国联通长途网是覆盖全国的长途交换网,目前已经在30多个城市建立了长途交换局和6个独立七号信令(SS7)转接点。中国联通为确保整个长途通信系统正常运行、实现所有长途网交换机的集中管理,与朗讯合作实施了本期长途网管系统扩容工程。
    朗讯NetMinder(TM) NTM软件作为朗讯Navis(R) iOperations系列产品中的一部分,是其应用范围最广泛的网络管理系统之一,在北美地区管理着超过90%的语音通信流量。中国联通是北美以外地区中部署这一解决方案的最大的服务供应商。NetMinder(TM) NTM能够在网络使用高峰以及严重拥塞的情况下,对网络流量进行实时管理,从而帮助中国联通达到提高网络性能、提供更多可靠服务以及增加收入的目标。
    朗讯Navis(R) NFM网络故障管理软件可用于监控多厂商、多技术网络,中国联通只需借助该单一网管系统即可扩展、提升其网络与服务;无需针对不同的网域而建立和使用不同的系统。Navis(R) NFM可以在整个网域内提供故障管理、自动关联、以及快速根本原因分析,能够为中国联通提供一个可支持当前以及未来网络部件和业务的最佳系统。
    NetMinder(TM) NTM和Navis(R) NFM软件是Navis(R) iOperations系列软件产品中的一部分,朗讯这一系列产品针对无线、有线、光、电路及数据网络,是一整套开放的、基于标准的网络与网元管理系统。朗讯Navis(R) iOperations系列产品在全球范围内部署,能够通过多厂商、多技术网络支持高级业务的供应、监视、以及性能管理。
关键字: 朗讯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