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引进可扩展的安全路由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6 17:34:0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Contivity增强版支持VPN和安全远程接入的大规模部署
5/26/2003,加州圣克拉克-北电网络*[纽约证交所/多伦多证交所代码:NT]今天在安全平台引入新产品和增强性能,为大型企业和运营商空前灵活的管理业务提供安全的网络连接。
    这将使得它们能够将分支机构、异地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链接起来。该解决方案极大地方便了超大型站点对站点和远程接入虚拟专用网(VPN)的部署。
    这是在Contivity*产品上展示北电网络安全路由技术(SRT)的第三阶段,这使得安全的混合匹配IP业务能够随时随地进行部署,无论是应用于分支机构的连接、提供旅行的远程接入还是在家办公的员工。
    公司正在不断地将VPN关注的重点从安全远程接入扩展到站点对站点网络。同时,尽管这些VPN 部署的范围普遍比以往广泛,却带来了许多围绕性能、可扩展性和安全性的技术上的挑战。Contivity 上安全路由技术的第3阶段解决了大型站点部署的这些挑战,通过采用北电网络Contivity 5000、Contivity 软件4.8版本、Contivity配置管理器2.0和远程接入管理器,可为需要保护其融合基础设施的大型公司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更多的选择。
    据北电网络研究,除了部署的灵活性以外,在Contivity上实施SRT给企业带来了节约成本的潜力,最多可以节约基础设施总投资成本的40%。在该项开发的最新阶段,阻碍大规模部署的可扩展性问题已经得到解决,由此带来的增强型产品为成千上万的远程用户提供安全接入而不影响其性能。
    “通过解决大规模VPN部署的可扩展性问题,我们正在为最大的企业用户消除一项最严重的安全障碍。”北电网络公司企业网络部总经理玛考姆-科林斯(Malcolm Collins)表示。“除了在通信基础设施的安全方面提供更强的控制以外,我们还向公司提供选择和灵活性,为其提供扩建安全基础设施所必需的安全组件,这些组件是专门按其独特要求定制的。同时,我们的产品设计将安全性放在第一位,使得北电网络能够满足市场上这方面的关键需要。”
    马萨诸塞州网络运行、犯罪历史系统委员会、公共安全执行办公室主管Robert Mulvanity表示:“Contivity全面的安全功能符合联邦调查局、国土安全署以及马萨诸塞州的安全计划。Contivity使我们能够在分局部署单项设备,提供安全VPN路由和广域网业务,使警察局能够灵活地与其它实体(例如记录管理提供方)安全互动。”
    “Contivity 解决方案向我们提供了优良的、同步的交钥匙解决方案,既效率高又便于监管,并且比更新我们已经安装的原有路由器更加经济高效,而且那样的更新只能解决整个网络的局部要求。”Mulvanity如是说。马萨诸塞州、公共安全执行办公室、犯罪历史系统委员会已经部署了现有的Contivity产品。
    基于北电网络“DNA中的安全性”原则,Contivity上的安全路由技术(SRT)旨在向用户提供强劲的、高性能的、可高度扩展的IP基础设施。SRT能够在使用动态路由协议的加密隧道上实现业务交付,混合匹配VPN,路由和状态防火墙业务以及所有IP业务上的Contivity策略、安全性和管理的集成。SRT第3阶段的一个主要组件是Contivity 5000,这种新产品旨在提供400Mbps的加密数据吞吐量以满足大型站点VPN部署的需要。它拥有5,000个VPN隧道,并具有路由、防火墙、带宽管理和服务质量功能。Contivity 5000将在2003年5月上市。
    技术数据公司主管网络产品销售的副总经理Roy Appelbaum表示:“在支持客户们开发安全通信基础设施方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们正发现具有吸引力的增长商机, 采用北电网络一系列可扩展的VPN解决方案,分销商用户可以实现更加方便的部署并获得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Contivity系列上的安全路由技术又增加了远程接入管理器,使得公司能够方便且经济高效地处理全球内众多用户群的远程接入问题。远程接入管理器使成千上万的拨号用户能够通过最靠近的、最经济的或性能最佳的ISP接入点接入公司的基础设施。这还能使公司与服务提供商形成最有利的相互关系,以便根据每位用户的需求提供最经济高效和/或最佳的吞吐量。远程接入管理器将在2003年7月投放市场。
    Contivity软件4.8版本完善了Contivity性能上新的SRT,它包括一项功能,能保证用户不会无意地打开网络的安全漏洞。该功能被称作隧道守卫,例如,在允许远程接入网络之前,先检查远程用户采用的病毒保护和个人防火墙是否符合公司的安全情况。同时,防火墙用户鉴权功能能够使用口令保护来封锁VPN分离的区域或业务。Contivity软件4.8版本也将在2003年7月推向市场。
    Contivity上的SRT是北电网络企业理念“一个网络,无限选择”的基石。其注重提供一个简单安全的框架,以便向任何地方以任何方式接入企业网络的用户提供任务关键性的应用和业务。例如,通过在完全不同的网络上扩展安全体系结构,无论用户是在办公桌前工作还是在客户站点从袖珍电脑接入网络,网络能够随时给他们提供安全的、相同的通信体验。
    北电网络是致力于改变全球通信和信息交换方式的业界领导者和改革者。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服务供应商和企业客户提供通信技术及基础设施,使他们能够在无线网络、有线网络、企业网络和光网络上提供增值IP数据、话音和多媒体业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北电网络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关于北电网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ortelnetworks.com
关键字: 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