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推出新一代网络级e-Fim OTNM210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14 10:06:3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4/2003,最近,烽火通信针对用户需求和电信市场发展趋势,适时推出e-Fim®OTNM 2100传输网网络级管理系统,为我国各大运营商提高网络运营管理水平、实现全网统一管理提供了优秀的解决方案。
    近几年,随着通信业务量需求的成倍增长,网络规模的日益膨胀,网上设备的种类和数量也不断增加,多厂商问题非常突出。由于各种网络和设备缺乏统一的接口标准和规范,给网络管理系统的建设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为了对这些分散的、复杂的通信设备进行有效管理,我国各大运营商都希望能够在目前网络管理的基础上建立综合网管系统,以实现全网的综合管理。因此,网络级管理系统逐步走进我国电信网络中并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它不仅是全面提高网络运营管理水平,保证新一代网络正常运行的基本条件,也是实现网络高效、可靠、经济和安全运行的重要手段。
烽火通信的e-Fim®OTNM 2100采用了目前许多最新计算机技术,尤其是CORBA技术的应用,通过利用它跨平台、多语言的特性,使OTNM 2100网络级管理系统不仅可以管理烽火通信子网级或网元级的网络管理系统,还可管理其他厂家的网络管理系统,非常适用于开放的电信市场环境下业务的快速构造及资源和业务的有效管理,实现了网络的分层管理。该系统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界面操作和显示的人性化,可以自由运行在Windows、Unix、Linux等操作系统平台上,实现了网络的跨平台管理。此外,还可进行大规模光网络的统一监控和电路调度,具备更强大的管理功能,提供配置管理、故障管理、性能管理、安全管理、拓扑管理、资源管理、计费管理等功能,充分适应了电信网络高速率、大容量、智能化的发展需求。
    e-Fim®OTNM 2100传输网网络级管理系统自推出以来,以其完善的管理功能和强大的管理能力,在市场上表现出良好的适应性和广阔的市场前景。最近便成功应用于中国电信东北环国家一级干线和中国网通西南环国家一级干线以及黑龙江移动本地网中,工程竣工后将最大限度地利用电信网络资源,全面提高网络的运行质量和管理效率,保证新一代网络高效、安全、可靠地运行。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