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目标:90亿美元购五地区电信资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14 18:33:5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4/2003,中国电信将斥资90美元收购五个地区的电信资产,投资银行摩根斯坦利在与中国电信管理高层会面之后称,中国电信有可能斥资90亿~99亿美元收购五个地区子公司的电信资产。它已挑选福建、重庆、安徽、湖南和四川五个地区作为收购对象。从去年上市以来,中国电信管理层对其收购策略一直守口如瓶。
  摩根斯坦利称,该公司以前曾指出,它的目标是4~5个地区,其大小和富裕程度应该与公司已经拥有的四个服务地区相同,这四个地区分别是江苏、上海、浙江和广东。
  90亿~99亿美元的价格意味着中国电信将以比其目前本益比(即2003年赢利的7.5倍,2004年赢利的8倍,而这两年的赢利预期分别是16.9亿美元和18.5亿美元)低20%~30%的价格来收购这些资产。
  据了解,这次收购可能是现金、债券和发行A股的混合交易。(赛迪网) 
关键字: 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