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独家建设巴基斯坦CDMA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2-11 17:54:1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9/2004,巴基斯坦电信公司(PAKISTAN TELECOMMUNICATION COMPANY LIMITED, 简称PTCL)宣布,选择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独家承建覆盖巴基斯坦全境的CDMA 450M网络,提供全网解决方案,一期容量为22万线。这是继双方在高端全国DWDM骨干网络、全国固定智能网、国际关口局、综合接入网等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又一次重要的合作。
    巴基斯坦目前电话主线普及率仅2.7%。为了提高主线普及率,解决打电话难的问题,巴基斯坦政府提出“村村通”的政治任务,PTCL作为巴基斯坦第一大运营商,担负起此项任务。由于CDMA 450具有“技术先进、覆盖广、成本低、建网迅速”等优势,并经过多年的发展,整个产业链已经成熟。PTCL在经过多方面论证后,最终选择了CDMA 450无线解决方案来建设通信网。    
    该项目实施后,该CDMA 450网络覆盖了巴基斯坦全国大部分地区,提供高质量的话音服务和数据业务,以及预付费电话、无线公用电话,短消息等业务。
    CDMA450作为一种先进的技术,综合450MHz频段良好的传播特性和IMT-2000技术,使得运营商可以用极少的投资实现良好的覆盖和高质量的移动业务,是一种“高而不贵”的产品。华为在450MHz频段有着丰富的应用经验。作为CDMA450的积极倡导者以及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华为能够提供完整的CDMA450端到端解决方案,包括核心网、系列化基站、业务平台以及手机、固定台。其解决方案基于先进的ATM平台,确保向IMT-2000未来版本的平滑演进。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华为提出一系列特色解决方案:从城市的无线市话到偏远地区的普遍服务,从IS-95网络升级到NMT450/TDMA转网,从提供宽带移 动数据业务到建设企业专网,都能从华为找到满意的答案。也正因为如此,华为得到全球越来越多的运营商的尊重和认可,其CDMA2000端到端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30多个国家(其中CDMA450应用于10多个国家)。在白俄罗斯,华为实现了世界上第一个CDMA 450商用网之间的国际漫游,更进一步证明了华为CDMA 450解决方案的开放性和成熟性。
    2003年华为CDMA产品在海外市场赢得全面丰收,是国产CDMA设备海外应用最广的厂家,率先进入了西欧发达国家,也是CDMA450全球产业链中最大的供应商。
    巴基斯坦电信公司(PTCL)成立于1947年,是巴基斯坦第一大运营商,也是唯一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提供移动网、固定网、有线电视等服务,覆盖整个巴基斯坦。
    更多的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www.ptcl.com.pk
    华为公司(HUAWEI)成立于1988年,提供全方位的移动网解决方案、固网解决方案、光网络解决方案和数据通信网解决方案,是中国电信市场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并是全球电信市场积极参与者。目前正专注于WCDMA、CDMA2000、NGN、xDSL、数据通信几个领域,希望通过持续投入和努力成为这几个领域的全球领先者。目前产品进入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日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俄罗斯、巴西、埃及等40多个国家。2003年,华为的销售额达到38.3亿美金,目前有员工20000多人。想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www.huawei.com
关键字: 华为 巴基斯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