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多业务平台布署印度BSNL2期骨干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31 09:21:5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UT斯达康公司近日宣布在印度运营商BSNL国家级Internet骨干网的2期建设中,提供价值820万美金的total control1000多业务接入平台及相关设备。这是UT斯达康公司AN2000B系列宽带接入解决方案规模进入印度市场之后,在该市场赢得的又一成功。
    BSNL是印度最大的电信服务运营商,其业务范围涉及固定电话、移动电话、长途电话和数据业务。UT斯达康此次加深与BSNL的合作,帮助BSNL开发高速度的互联网接入业务。
    BSNL公司采用的total control多业务平台是UT斯达康公司2003年3月收购的Commworks公司的产品,这表明UT斯达康成功地整合销售Commworks产品的能力。 UT斯达康total control 1000是电信级的多业务接入平台。Total Control 1000为运营商提供强大的接入解决方案,支持如RAS, CDMA1x RTT /EV-DO PDSN, 归属代理(HA)和VPN等多种应用。Total control 1000 平台已被来自北美、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多家一流运营商采用。
    BSNL的国家互联网骨干网络是基于TCP/IP的网络,涵盖400个节点跨越印度整个国家,以PSTN和ISDN互联网接入服务支持100万用户。网络建设的第二阶段包括RAS及相关设备的的部署,网络跨越71个城市。
    UT斯达康公司东南亚地区总经理Ruchir Godura认为“印度作为亚洲第二大经济成长最快地区,电信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在不久的几年内,对于UT斯达康来说,印度的电信市场将仅次于中国。印度的电信发展增长率将超过过去几年中国的增幅。”
关键字: UT 印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