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再度亮相美国Supercomm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6-30 14:55: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UT斯达康全面推出电信级EPON宽带接入平台
  业界瞩目的美国Supercomm展于6月20日至24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UT斯达康在此次展会上向全球业界发布了UT斯达康电信级千兆无源以太光网络方案(EPON)及其相关产品,这些产品可以为运营商提供经济可靠的光纤到户(FTTP)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高达千兆速率的宽带接入。
  基于EPON技术的光网络产品正在得到国内外运营商的认可,运营商可以借此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基于IP的高速数据,视频及语音等业务。UT斯达康在Supercomm展会上推出的的BBS1000运用先进的EPON技术,该方案网络结构简单,为增值业务提供了无限的可能,集高速数据,视频及语音业务于一体,采用无源光网络结构的接入网维护方便,营运成本低,是最后一公里接入的理想解决方案。
  “光纤到户技术(FTTP)使运营商提供高速数据、语音和图像服务成为可能,而且这些业务预计今后几年在世界范围内会有巨大的增长,” UT斯达康公司首席技术官、高级副总裁黄晓庆先生表示。“EPON是光纤到户(FTTP)的理想技术,它充分结合了以太网技术的简便和光纤传输的高带宽。UT斯达康基于EPON技术的宽带接入平台可以帮助运营商以更低的价格提供更高速的服务,这对于UT斯达康的技术发展来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UT斯达康提供完整的端到端EPON方案,BBS 1000光线路终端(OLT)和ONU 100光网络单元(ONU)位于无源光分布网络的两端,BBS 1000提供到IP核心网的接口,ONU 100安装于用户端,完成到住宅用户和企业客户的最后一公里宽带接入(带宽高达1Gbps)。BBS 1000结合了以太网无源光网络(EPON)的经济优势和强大的2/3层交换及路由功能,是提供带宽密集型数据、话音和视频融合业务的理想接入平台。
  BBS 1000的QoS机制使运营商可以在充分使用带宽的同时,基于各服务水平协议(SLA)保障时延敏感业务的带宽。灵活的动态带宽分配(DBA)功能使运营商可以以1Mpbs的增量对用户使用的带宽进行计费。对IGMP的支持可以实现组播控制从而确保网络资源的高效利用,有利于视频业务的开展。 
关键字: supercomm U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