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comm2004小结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6-26 05:26:49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4/2004,来自Supercomm组委会的快报,本次Supercomm在各方面都超过了2003年亚特兰大的展览。参展厂商达到675家,超过去年25%以上。展览面积302,820平方英尺,超过去年10%以上;参观人数27650人次,超过去年9%以上。看Supercomm今年参展商的展台设计绝对是种享受。今天组委会同时给出年度最佳的展台。UTStarcom荣获第六类2层展览商中的第一名。看到UT的展台,你很难想到这个公司大部分在中国。他们展台上几乎清一色的老美。UT的国际化真是让人吃惊。在这一类展商中,编辑其实更喜欢西门子和朗讯的展台。西门子的展台看起来很象蝴蝶在群舞,朗讯的展台则非常协调,非常大气,非常受看。全场的展台中编辑最欣赏的是10G以太网光传输测试仪厂商Circadiant的展台。他们的展台很好地融合了自己公司Logo的设计,橘黄色的基调赏心悦目而且鲜明。全场最独特的展台可能要算Broadcom公司的展台。他们把展览全部放在一个黑色的围栏内部,外面什么也看不到,进去之后却有别有洞天的感觉。
不仅在展览规模上今年的展览全面超过了去年,展览的质量也超过了去年。根据组委会反馈的信息,新老参观者,展览者都认可了这一点,他们表示从Supercomm2004看,电信工业终于走出了冬天。CWDM设备供应商RBN公司的CTO Richard Lauder表示去年的Supercomm是个转折点,从2003年的展览可以看到衰退已到了尽头。今年他们看到了复苏。更多地参观者和潜在客户让他们忙到不能停下来休息。Teklec公司的市场总监Noreen Jurek表示他们公司的三个会议室整整三天全部订满。IP接入产品供应商Telco公司的Irit Gillath表示更多有实际意向的客户让他们非常高兴。光桥科技的全球业务副总Sherry He也表示向比去年的参展,更多地参观者是有实际意向的参观者。第一次参展的Ixia公司的Lori Choi表示展览超过了预期的想象。
面对重新繁荣起来的电信市场,参加Supercomm的展商们各展手段,不仅在展台设计上努力创新,而且在吸引观众的手段上也各展才能。来自夏威夷的Hula网络公司将茅草屋搬到了展场,身穿夏威夷民族服务的女孩子们向过往的参观者献上花环。这一招看起来相当受落。全场最佳的礼物则要算Juniper公司的布袋子。这个布袋子不仅大,而且厚,还内嵌一个小袋子,做工和设计都落足了功夫,难怪成了全场最吸引眼球的东西。现场广告最佳的则应该要算AFC公司。为塑造AFC 就是接入网这样一个全新的形象,AFC在全场几乎所有显著的地方都打上广告。AFC公司本身的展台设计也处处围绕这样一个理念。在广告方面引人注目的还要提一下白石网络。他们在进场最显著的地方打出大幅广告。广告的内容是2.5G SONET设备加上Ethernet功能每台售价小于一万美元。这差不多是全场唯一打价格诉求的广告了。
关键字: Supercom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