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务部长不满在华电信设备市场份额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6-21 08:53: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1/2004,新浪科技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商务部长埃文斯(Donald Evans)周四称,美国有“充足的空间”来提升其在中国电信设备市场现有的3.2%的占有率。
  埃文斯在芝加哥举行的中美电信峰会上发言时指出,美国对中国电信设备市场的出口仅占该市场200亿美元规模中的6.3亿美元。中国是世界最大的电信设备市场之一,因中国政府继续实施其在2001-2005年期间向电信基础设施投资5000亿美元的计划。
  他说,美国期待著就中国电信业的发展、中国独立监管机构的设立和Wi-Fi、3G及传感器等技术的进展进行讨论。
  埃文斯称,美国对中国决定在3G技术授权方面采取中立的立场,允许服务提供商自行作出决定感到满意。美国还对中国无限期推迟无线加密标准的强制性使用表示欢迎。
  埃文斯指出,中国去年取代了日本,成为美国第三大贸易伙伴。中美双边商品贸易额为1,807亿美元:其中中国对美出口为1,523亿美元,美国对华出口为284亿美元。
关键字: Supercom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