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大客户解决方案服务浙江移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6-01 10:26:1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1/2005,近日,从浙江移动渠道综合接入嘉兴现场会获悉,烽火网络大客户解决方案在嘉兴移动营业厅改造的应用模式,在会上得到了移动相关领导和专工的高度评价,该应用模式将作为优秀方案在浙江移动全省予以推广。
作为浙江移动窗口工程,该公司领导十分重视营业厅渠道综合接入业务建设。由于是一种新的综合接入系统工程,因此在建设思路上该公司针对本公司的网络情况和营业厅建设的需求进行了多方面的大胆实践和创新,尤其是其下属的嘉兴移动探索出一套比较完整的解决方案。
在该系统工程中,嘉兴移动与烽火网络共同合作,采用了烽火网络的B2000系列协议转换器进行组网,通过该设备可以提供OA业务、WLAN业务、内部语音业务、视频监控系统及CMNET等多项业务接入一揽子解决方案。烽火网络还为该公司提供了强大的集中式网管,以图形化网管方式对局端设备和远端设备进行配置、管理,同时提供实时监控和故障告警功能,为网络的开通和运维提供了便利,并提高了网络的稳定性。该解决方案对其开展移动业务、客户服务以及移动相关的增值业务,为移动公司展示新业务接入,实现营业厅规范化和标准化,充分展现公司的企业形象等方面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据了解,烽火网络B2000产品目前已经形成了较完整的系列,可以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接入模块,可实现在一个平台中针对不同商业客户的同时接入以及不同接入方式的同时接入,并具有E1链路故障转移和E1环回检测等独有技术,可广泛应用于金融、政府、大企业集团等大客户接入,现已成为国内运营商大客户专网建设的首选设备。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