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携武汉电信开通IPTV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4-27 11:27:0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7/2005,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05IPTV中国峰会上,烽火网络对外发布了该公司在武汉紫菘小区开通的IPTV系统工程情况。该IPTV业务是通过武汉电信与烽火科技合作的FTTH试点工程上进行承载,能够获得最高8M的码流。同时,也能为ADSL用户在1.3M的低带宽容量上提供接近DVD质量的图像。
烽火网络目前IPTV系统的各项指标特性,如清晰流畅的画面、操作简易、系统稳定性、可运营可管理性在业内已达到较高标准。具有视频点播(VOD)、直播、电子邮件、Internet浏览等丰富的业务能力,并且还可以方便地进行业务可扩展。根据业务特点和目前运营商网络特征,F-engine IPTV系统可把点播节目尽量推倒边缘侧,而直播节目可以灵活选择,通过骨干或城域网完成。运营支撑系统同目前运营商的认证、计费系统实现无缝接口,保证系统的开放性和兼容性。据悉,在即将的系统扩容中,烽火网络IPTV系统平台将增加直播和录播的功能。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