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启动新宽带综合接入方案全国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14 14:57:1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4/2005,UT斯达康公司以“夏日风暴-新接入、新固网、新业务”为主题的综合接入解决方案全国大型巡展将在南京启动,拉开了UT斯达康全国综合接入解决方案巡回展示活动的序幕。本次巡展旨在向运营商展示UT斯达康在综合接入领域所取得的进展,并且和广大运营商客户探讨综合接入建设、运营方面所面临的诸多热点问题。
    此次巡展从7月中旬开始至8月中旬结束,展示包括iAN-8000新一代综合接入平台、AN2000B-900高密度IP DSLAM、AN2000B-100 迷你 IP DSLAM等系列化的接入产品以及UT斯达康mSwitch软交换系列产品,包括Mini CS-P 、彩铃网关 、彩铃应用服务器等。此次巡展将通过主题展板、互动演示等形式现场演示彩铃、一号通、IP Centrex、Pre-paid、EBOX、客户自助服务、基本及增值语音业务。通过设备接触,业务演示,综合方案介绍,将全面展示UT斯达康公司在综合接入领域的成功经验、业务方案、经典案例、最新产品及固网增值挖潜的解决方案。UT斯达康资深产品专家还将在现场为所有来宾做精彩的主题演讲。
    在各地的巡展中,UT斯达康公司将和各运营商探讨在固网发展面对机遇与挑战的今天,运营商如何整合固网资源,如何打造效益型接入网络,如何推动固网业务迈上新台阶,如何向下一代网络平滑过渡等问题。
    UT斯达康公司的综合接入解决方案秉承“满足不同网络环境”设计理念,不断扩大窄带、宽带和传输网的容量以满足传送下一代业务的需求,逐步形成了有自己特色的网络建设理念与网络解决方案,使得有线无线网络均可提供基于IP的高速互联网数据与多媒体业务。UT斯达康公司的综合接入解决的不仅是多媒体的接入,更注重宽带应用整体价值链的锻造。从窄带语音、窄带数据到IP语音、宽带数据(ADSL,ADSL2/2+,G.SHDSL,VDSL,GEPON)接入,提供语音、数据、IPTV整体解决方案。
    UT斯达康是最早提出基于IP的DSLAM解决方案的设备供应商之一,自2001年推出IP DSLAM设备AN2000B系列产品以来,得到了国内外运营商的广泛认可。UT 斯达康是全球最大的IP DSLAM设备提供商,同时也是全球第二的DSLAM设备提供商,在全球有一千五百万线的应用,国内有超过300万线的规模应用,是全球宽带接入领域的主流设备提供商。UT斯达康公司在业界率先出了自主研发的,具有高密度、高扩展性的,新一代基于IP的综合接入平台-iAN-8000。iAN-8000将传统的V5接入、IP DSLAM和VoIP媒体网关功能有效结合,支持传统的综合窄带接入业务如V5,同时可平滑的完成与下一代网络(NGN)的演进,为电信级用户提供包括 POTS、xDSL、LAN等多业务接入手段,实现全IP的业务接入,帮助用户解决现有网络的无缝融合和平滑演进,也为新业务的引入与支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UT斯达康的综合接入产品全球应用超过1600万线,国内应用超过700万线,其中iAN-8000综合接入平台已覆盖国内多个省市,并在日本、印度、俄罗斯等国家得到规模应用,全球在线运行设备超过500万线,获得用户的广泛好评。
关于UT斯达康公司
    UT斯达康公司是专门从事现代通信领域前沿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通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十多个研发中心分布在美国、中国、印度和韩国,业务范围遍布全球。作为电信领域的专业厂商,UT斯达康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无线接入系统产品和终端(PAS/iPAS无线市话)、综合接入解决方案(AN/iAN系列)、基于MSTP的NetRing光传输系统、软交换系统和MovingMedia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
关键字: UT 宽带接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