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联手思科在巴西推出三重播放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6-10 08:29:2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9/2005,全球领先的高科技通信厂商UT斯达康与领先的互联网设备供应商思科系统公司日前在美国芝加哥召开的SUPERCOMM展会上共同宣布,将联手合作向巴西市场推出了融合了IP话音(VoIP)、高速数据和IP电视(TVoIP)的三重播放服务。
    UT斯达康负责巴西区域的副总裁 Hitoshi Nagano表示,“此次与思科系统合作是UT斯达康致力于与其他全球技术领先者合作,为用户提供所需的世界级服务的又一良好佐证。我们的解决方案为运营商提供了一个基于IP的统一平台,协助运营商为用户提供捆绑语音、高速数据和流媒体的组合业务,将大大节省运营商的运营和维护成本。加上思科系统在全球拥有行业领先的构建IP网和先进的城域以太网的技术和丰富的应用经验,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将会推动融合VoIP、高速数据和IP电视的三重播放服务在巴西的成长。”
    作为双方协议的一部份,UT斯达康将提供贴近用户需求的宽带和视频解决方案,运行在思科系统面向IP核心层、汇接层、和城域以太网络的基础设备产品上。目前思科系统在巴西的IP网络基础设施中处于领先地位,UT斯达康的IP视频解决方案与思科的网络设施形成了良好的优势互补,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此前UT斯达康和思科系统在日本市场进行了类似的合作,目前网络的运行情况十分稳定。
    据思科系统(巴西)的业务供应商总监Pedro Ripper 表示,“思科与UT斯达康早已与巴西的诸多顶级运营商一起投入到了端到端解决方案的高级测试阶段。我们的解决方案将使巴西用户也能体验到与目前世界最先进的电信市场,如日本市场上的三重播放服务方案同样的便利和领先的性能。多媒体业务,如语音、数据和视频业务的融合将是电信网络未来的发展趋势,而基于IP的网络则是为融合业务提供平台的必由之路。思科与UT斯达康的深入合作将为巴西的运营商提供经业界证明的、全面的、端到端的IP解决方案,使运营商可将IP视频作为关键的新业务增加到现有的产品中,以完善产品种类。”
    当前电信业的发展正面临着产业换代的重大变革,UT斯达康和思科系统携手不仅备受关注,更令人们对三重业务整合的发展充满了憧憬。将UT斯达康在宽带和视频领域与思科在IP网络领域的优势结合,不仅获得了发展三重业务整合的更强大的竞争优势,更将有力推动三重业务整合的成长。
关于思科系统公司
    思科系统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设备供应商,提供业界范围最广的网络硬件产品、互联网操作系统(IOS)软件、网络设计和实施等专业技术支持,并与合作伙伴合作提供网络维护、优化等方面的技术支持和专业化培训服务。思科的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在马萨诸塞州的Chelmsford和北卡罗来纳州研究三角园(Research Triangle Park)的分部负责思科公司部分重要的业务运作。
关于UT斯达康公司
    UT斯达康公司是专门从事现代通信领域前沿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通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十多个研发中心分布在美国、中国、印度和韩国,业务范围遍布全球。作为电信领域的专业厂商,UT斯达康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无线接入系统产品和终端(PAS/iPAS无线市话)、宽带综合解决方案(iAN系列)、基于MSTP的NetRing光传输系统、软交换系统和MovingMedia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
关键字: UT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