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推出集成多业务路由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5-16 14:19: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6/2005,思科系统公司发布了多款支持无线功能的新型集成多业务路由器——可以安全地为中小型企业(SMB)、企业小型办公室和远程办公人员提供多种针对宽带接入的并发服务。同时,思科还为其整个集成多业务路由器系列添加了一些新型服务,包括无线局域网(WLAN)和增强的安全、管理功能。此举不仅扩充了曾获大奖的思科集成多业务路由器系列,为客户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和移动性,而且让客户能够更加轻松地部署、保护和管理他们的网络。 
  
  “思科推出的这些新型集成多业务路由器,再一次表明了它高度重视于为客户提供一种可以安全地以线速提供并发数据、话音和视频服务的路由器系列。”Current Analysis公司的Joel Conover指出,“利用这些面向小型办公室的新型平台和包括无线在内的新型服务,更广泛的企业客户可以在享有思科公司提供的网络安全性和应变能力的同时,灵活地选择不同的解决方案。” 
  
  面向小型办公室的新型思科集成多业务路由器
  
  思科新推出的Cisco 1800系列和Cisco 800系列集成多业务路由器型号可以智能地提供多种安全的并发服务,其中包括安全IEEE 802.11无线LAN功能,从而为小型办公室客户带来了一个统一的、具有很高永续性的系统。这些新型路由器的独特设计使其可以大幅度提高性能,充分地利用宽带连接,同时为小型办公室提供关键的功能,例如高级安全、远程管理和备用WAN连接。 
  
  思科渠道合作伙伴将有机会推出针对客户目前和未来需求的集成化网络解决方案和服务。服务供应商将把这些新型集成多业务路由器视为理想的托管服务平台,以便为SMB和企业小型办公室客户提供多种基础设施和服务选项。 
  
  将无线功能集成到平台之中
  
  整个思科集成多业务路由器系列现在可以支持内置的或者模块化的安全802.11无线局域网。新的思科固定配置集成多业务路由器都有支持无线功能的型号。思科为其模块式集成多业务路由器――Cisco 1841、Cisco 2800系列和Cisco 3800系列――提供了无线接口卡。通过将高性能的安全无线功能集成到路由器中,客户可以通过一台便于设置和部署的路由器获得最大限度的业务灵活性。
  
  “思科最新推出的无线集成多业务路由器为我们公司带来了出色的移动性和灵活性。” Watt Commercial公司的首席信息官Dan Campbell表示。该公司是美国西部规模最大、最有经验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通过提供内置的安全无线网络功能和远程管理服务,这些新型路由器可以满足我们不断调整的移动办公人员的需要。我们总共有30多个远程办公室。这种便于部署的设备让我们不需要在每次布置或者转移某个远程办公室时建立或者拆除有线网络基础设施。同时,因为我们能够轻松地在网络中添加新的无线思科集成多业务路由器,我们可以方便地为临时增加的员工提供支持。”  
  
  从内部[CSI1]保障网络安全
  
  思科集成多业务路由器同时也是思科自防御网络安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提供业界最全面的嵌入式网络安全服务。思科集成多业务路由器能够通过对应用安全、威胁防范、网络抑制和权限控制的改进,提供自适应的威胁防御能力。这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个统一的、极具永续性的平台,让他们能够迅速地部署安全的网络业务应用。 
  
  新的固定配置Cisco 1800和 Cisco 800 集成多业务路由器配有嵌入式虚拟专用网(VPN)加密和加速硬件,可以支持IPSec AES和3DES加密。Cisco IOS  安全工具能够保护全部的思科路由器系列产品,为整个网络提供全面的安全功能,包括状态化防火墙,内嵌入侵防范,网络准入控制(NAC)和URL过滤,对基于MPLS的VPN或者使用IPSec AES和3DES高速加密的VPN的支持。思科安全设备管理器(SDM)2.1版本支持从最新的Cisco 800系列到Cisco 7301的所有思科路由器型号,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便于使用的、基于Web的界面,让他们能够安全地设置和管理多种路由器功能,包括广域网(WAN)、局域网(LAN)、安全和WLAN等。
  
  推进数据和带宽管理服务 
  
  思科还推出了一些有助于加强思科模块式集成化多业务路由器的数据和内容管理功能的服务。新的16、24和48端口以太网交换模块具有针对Cisco 2800和3800系列集成多业务路由器的以太网供电(PoE)功能,可以提供更高的密度。思科串行和异步高速WAN接口卡可以为传统协议或者WAN汇聚提供灵活的连接。 
  
  另外,思科还提供了增强的网络分析模块(NAM)功能,在Cisco IOS 12.4中推出了用于实现用户自定义的服务质量(QoS)的带宽估计功能,并且升级了有助于管理流量和优化WAN带宽的应用和内容网络系统(ACNS)5.3。增强的设备管理和缓存功能可以加强应用功能,大幅度加快应用部署速度,降低运营成本和复杂性,让客户可以更快地获得投资回报。
  

关于思科集成多业务路由器系列
  
       曾获大奖的思科集成多业务路由器产品系列包括Cisco 800、1800、2800和3800系列路由器,是思科历史上销量最高的产品之一。仅仅在推出之后的两个季度之内,思科就售出了超过10万台该系列的路由器。利用这些路由器集成的多种服务(例如安全、话音和无线),客户可以灵活地选择多种符合他们需要的、便于部署和管理的平台和服务,同时保持很高的性能水平。
关键字: 思科 路由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