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入选英国电信21CN计划供应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5-03 01:06:0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30/2005,2005年4月28日,英国电信(BT)宣布选择思科系统公司作为其IP核心和城域网的首选基础设施供应商。同时,思科也公布了它在BT的21世纪网络(21CN)改造项目中扮演的战略性角色的进一步信息。BT此前宣布,它将在今年夏天与这些首选供应商签署合作协议。

思科为BT的21CN招标项目组建了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投标团队之一。该团队汇聚了来自思科各个职能部门的专家,其中包括思科的首席执行官John Chambers。另外,为了成功,迅速地推出BT 21CN项目所采用的思科互联网下一代网络(IP NGN),思科还在前期对相关的设施、设备和人员进行了大量的投资,这也为此次投标行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思科系统公司非常乐于进一步加强长久以来与BT建立的成功合作关系,帮助它建立21世纪网络――它将成为全球最先进的电信网络之一”,思科的CEO John Chambers指出。“我们支持BT做出的这个高瞻远瞩的决定:建立一个能够为全球各地的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最先进的视频、语音和数据服务的网络。BT的21世纪网络代表着整个通信行业向前迈进的一大步。我们对能够在此期间发挥关键的作用感到非常自豪。”

整个通信行业向融合式IP网络迈进的速度正在不断加快,这突出表现在全球各个地区都有一些重要的客户开始积极地部署思科IP NGN解决方案。但是,BT 21CN改造项目的规模和速度将领先于迄今为止的所有其他下一代网络项目。BT和思科――作为它的21CN首选供应商――都承诺对相关的基础设施和技术进行大规模的投资,从而有助于加强英国的竞争力并促进英国的经济发展。

“建设功能强大的下一代电信网络是BT和思科的共同目标。这种网络将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创新的视频、语音和数据服务的不断增长的需求”,思科路由业务高级副总裁Mike Volpi表示,“BT的21CN网络计划为建设面向未来的网络指明了道路。思科的运营商级技术将帮助BT在一个安全的IP网络上迅速地提供高利润的新型服务,从而在今天和未来的几十年内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

在实现IP网络融合方面,思科的IP NGN发展规划与BT的21CN开发计划具有很多共同之处。思科在投标书中将思科CRS_1(运营商级路由系统一号)系列和IOS XR操作系统作为了BT的网络转型计划的核心组件。

思科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公司运营总裁Robert Lloyd表示:“BT的21CN开发计划将成为促进英国技术创新的催化剂。它将带来广泛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从改进政府机构的公共服务,提高教育和医疗质量,到加强英国企业的全球竞争力。因此,它将在全球范围内产生深远的影响。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如此深入地参与到BT的21CN改造计划之中,并与BT合作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开发面向未来的IP服务。”
关键字: 思科 英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