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斯达康再获软银宽带GEPON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18 14:18:2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助其开展光纤到户业务
    7/18/2005,全球领先的基于IP的端到端网络和服务提供商UT斯达康日前宣布,与日本领先的宽带运营商软银宽带签订了GEPON电信级千兆无源以太网光网络产品合同,帮助软银宽带拓展其名为Hikari的光纤宽带服务。 这是继去年10月软银宽带与UT斯达康签订6000万美元建设全球最大商用GEPON网络合同之后的再次网络扩容,充分显示了软银宽带对UT斯达康GEPON产品的信任,标志着UT斯达康公司的GEPON光网络产品的高质量、高带宽、高稳定性得到用户的认可。
  软银宽带技术部总经理Keiichi Makizono表示:“UT斯达康的GEPON技术将使运营商能为用户提供每秒高达1千兆的光纤宽带速率。达到千兆宽带速率是UT斯达康与软银宽带成功合作,为日本市场提供宽带业务的又一里程碑。日本目前拥有1800万宽带用户,并继续为成为世界上能提供最先进、低成本宽带服务的领先者而努力。”
  UT斯达康日本公司总裁Michio Nakanishi谈到该合同时表示:“本合同是2004年10月UT斯达康与软银宽带签订的GEPON合同的扩容,用以支持软银宽带的Hikari光纤到户宽带业务。我们相信,GEPON技术是为诸如IPTV业务,Triple play业务提供所需速率和带宽保证的最佳技术。”
完整的端到端的GEPON解决方案
  UT斯达康提供完整的端到端GEPON解决方案,包括IEEE802.3ah EPON(以太网+无源光网络)标准在内的所有IEEE标准。UT斯达康的GEPON产品包括BBS 1000光纤线路终端(OLT)和ONU 100光纤网络单元(ONU)位于无源光分布网络的两端,BBS 1000提供到IP核心网的接口,ONU 100安装于用户端,完成到住宅用户和企业客户的最后一公里宽带接入(带宽高达1Gbps)。BBS 1000结合了以太网无源光网络(EPON)的经济优势和强大的2/3层交换及路由功能,是提供带宽密集型数据、话音和视频融合业务的理想接入平台。
  BBS 1000的QoS机制使运营商可以在充分使用带宽的同时,基于各服务水平协议(SLA)保障时延敏感业务的带宽。灵活的动态带宽分配(DBA)功能使运营商可以以64Kbps的增量对用户使用的带宽进行计费。对IGMP的支持可以实现组播控制从而确保网络资源的高效利用,有利于视频业务的开展。 
关于UT斯达康公司
  UT斯达康公司是专门从事现代通信领域前沿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通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十多个研发中心分布在美国、中国、印度和韩国,业务范围遍布全球。作为电信领域的专业厂商,UT斯达康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无线接入系统产品和终端(PAS/iPAS无线市话)、宽带综合解决方案(iAN系列)、基于MSTP的NetRing光传输系统、软交换系统和MovingMedia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
关键字: UT GE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