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助软银宽带在日本开展IPTV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20 15:18:0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0/2005,全球领先的基于IP的端到端网络和服务提供商UT斯达康日前宣布,日本领先的宽带运营商软银宽带已选用UT斯达康的mVision端到端IPTV系统以支持其新的“BBTV”IPTV服务。该业务已于2005年7月1日开通。
    软银宽带技术部总经理Keiichi Makizono表示,“软银宽带的IPTV业务要想在市场上获得成功,必须比目前消费者所享受的其他电视服务商所提供的服务更好、更便宜。我们相信,UT斯达康mVision解决方案将助力软银宽带的BBTV业务,为用户提供革命性的电视收看服务,以更低的价格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特性。软银宽带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业内领先的宽带和VOIP业务,致使用户享受到软银宽带最引人注目的三重播放服务。”
    截至到今年5月底,日本雅虎宽带的DSL业务的用户已超过480万,其中大约460万用户同时也是雅虎宽带的VoIP电话业务用户。
    软银宽带的BBTV服务初期将为用户提供28个实况广播电视频道和5200多部点播电影。按照用户定制,运营商为用户提供多种业务组合。同时,公司还计划不断的拓展频道和电影的数量。软银宽带的三重播放服务的费用是4540日元,约为每月40美元。
    UT斯达康日本分公司的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ames Lu表示,“我们相信UT斯达康的mVision平台是目前市场上最完整的、可升级的解决方案,其完整的、端到端的IPTV系统可以为数百万用户提供经济的、从运营商的中心局到终端用户的机顶盒的服务。我们与软银长期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双方的合作重点在于展示UT斯达康完整的、基于IP的宽带产品。除了部署我们的mVision系统之外,软银还采用了UT斯达康的IP DSLAM和GEPON解决方案作为其DSL、VOIP和IPTV服务的接入和传输平台。”
关于UT斯达康公司
    UT斯达康公司是专门从事现代通信领域前沿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通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十多个研发中心分布在美国、中国、印度和韩国,业务范围遍布全球。作为电信领域的专业厂商,UT斯达康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无线接入系统产品和终端(PAS/iPAS无线市话)、宽带综合解决方案(iAN系列)、基于MSTP的NetRing光传输系统、软交换系统和MovingMedia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
关键字: UT 软银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