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尼展示FMC发展战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9-28 08:31: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7/2005,马可尼公司今天宣布将在下月初马德里欧洲宽带论坛上推出固网移动网融合发展策略。马可尼将综合展示自己在核心网络和接入网络领域实现业务融合的解决方案。马可尼最新推出的接入网Hub IP MSAN是一种基于IP的多业务接入节点设备,也是马可尼融合解决方案的关键。该设备在统一的一个平台上支持铜线和光纤有线接入技术和WiMAX无线接入技术。该设备可以很好地支持IPTV及三网合一业务的需要。此外,在这次展会上,马可尼还将宣布自己在软交换领域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另讯,马可尼今天宣布德国地方运营商R-Kom将采用马可尼下一代多业务光网络平台OMS1664升级现有的SDH网络。
关键字: 马可尼 FM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