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 合勤中标中华电信FTTB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9-28 11:20:4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8/2005,合勤科技(ZyXEL)(2391)今日宣布,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华电信超高速光以太城域网络设备(Fiber Metro Area Network (MAN))决标案,已于22日开标完毕。决标结果由合勤科技、阿尔卡特所组成之团队胜出,赢得此项台湾规模最大之超高速光以太城域网络设备采购案。未来,阿尔卡特将提供局端交换器设备,合勤科技提供远程交换器设备,协助中华电信建构台湾北、中、南全区之超高速光以太城域服务网络(MAN)。 

合勤科技总经理陈玉龙指出:「能够取得中华电信高速光以太交换器设备标案,对我们而言是极大的鼓舞。此一标案为全球最大的超高速以太网络交换器采购案之一,最难得的是,合勤科技能够在严苛的测试中击败其它国外知名大厂,成为首家电信级以太网络交换器设备获中华电信采用的国内厂商。合勤科技近年来对于电信级以太网络交换器局端设备的研发投注相当大的心力;在国外市场,合勤也累积了多项电信级交换器采购案的经验,因此有信心提供中华电信具备最先进技术的优异产品。此次采购案,除了证明了合勤在以太网络交换器设备研发实力之外,更可提升我们在国内及国际市场上的品牌知名度及竞争力。」 

中华电信此次超高速光以太网络交换器设备采购案,为新一代城域服务网络的主体,搭配超高速数字用路回路设备(VDSL Switch and CPE)、及新一代ADSL2+宽频网络设备(IP DSLAM and CPE),将建构一个整合宽频接取服务网络平台,使中华电信能更有效率地提供数据、语音与视讯等全新的加值服务,如高速上网、MOD服务、VoIP及VPN服务。 

为了提供领先的MOD多媒体服务,中华电信此次采购的设备规格与标准,亦创业界新标竿—除了基本的高传输效能要求外,在最重要的IP 群播(IP Multicasting)、QoS、网络安全、及系统稳定性方面都是以最高标准进行检测,以确定设备可以满足将来电信级营运环境之严苛要求。合勤科技及阿尔卡特团队所提供之设备,与思科(Cisco)、北电(Nortel)、Riverstone国际领导厂商产品,历经中华电信数月的缜密规格审查及严格的BMT测试(Benchmark Testing),最后由合勤科技及阿尔卡特团队胜出,成为中华电信高速光以太城域网络设备供货商。 

关于合勤专业以太网络交换器系列(ZyXEL Pro Ethernet Switch) 
合勤Pro以太网络交换器系列包含三个主要产品线,满足不同企业规模及网络环境需求: 
GS/ES-2000系列:提供最佳价格/效能比之第二层(Layer 2)以太网络交换器 
GS/ES-3000系列:适合电信级营运环境之高阶第二层(Layer 2+)以太网络交换器 
GS/ES-4000系列:满足企业级营运环境之高阶第三层(Layer 3+)以太网络交换器 

关于合勤科技 
合勤科技 (ZyXEL www.zyxel.com.tw)于1989年成立于台湾,为全球领导的宽频设备大厂,提供连网服务业者、企业及个人用户完整的宽频连网解决方案。全球知名品牌顾问公司Interbrand在2004年再度将合勤科技 (ZyXEL)评选为台湾第8大国际品牌,奠定其台湾第一专业网络设备公司之地位。合勤科技总公司位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2004年营收为新台币108亿元,海外共有16个营运据点及3个研发设计中心,全球有2000多名员工,在全球70余国设有代理商,产品触角延伸至五大洲150余国。更多合勤科技信息请洽公司网站 www.zyxel.com.tw。 
关键字: FTTx 合勤 中华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