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战车30亿欧元瞄准光纤接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9-02 13:49:58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005,德国电信今天在柏林宣布系列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服务。在未来几年内,德国电信计划投资30亿欧元在德国发展50Mb/s的光纤接入网络。预计在2007年年底之前德国电信将在50个德国城市普及光纤到路边FTTC。德国电信新闻发言人指出这30亿欧元全部将用于光纤接入网以及随后的VDSL设备购买和部署。这一举措以及T-Online和德国电信的合并都是德国电信为未来的三网合一服务奠定基础的重要举措。
Lightreading.com的报道指出朗讯,西门子和ECI很可能从德国电信这一庞大投资计划中受益。
德国电信主席Kai-Uwe Ricke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德国电信的未来是一家智能的综合电信服务商,德国电信的经营哲学第一是客户,第二就是技术。除了光纤接入,德国电信还计划在2006年CeBit上推出基于HSDPA的高速UMTS移动上网服务。这一服务将是
德国电信旗下16500个WLAN热点之外的有利补充。上网速度可以达到1.8Mb/s。德国电信还将推出固网和移动网融合的服务。德国电信旗下的T-Mobile和T-Com将推出固网和移动网整合的服务。T-Mobile为此推出的新产品被称为mobile@home。T-Com推出的另一项产品将是SIP可视电话。
多年来,德国电信被认为是欧洲传统电信运营商中最保守的一个,在三网合一等领域落后于英国和法国电信。德国电信今天宣布的这一计划改变了人们的印象,三网合一和光纤接入的深入,固网移动网的融合已经成为电信业不可阻挡的大潮流,通过德国电信的这一举措受益的不仅仅是8000万德国民众,整个世界的通信工业都将从中受益。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