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在浙江移动部署第一个NGN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19 09:31: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9/10/2005,上海,10月18日 —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今天宣布已经成功完成其第一个移动下一代网络(Mobile NGN)在浙江移动的部署。随着该网络的启用,浙江移动能提高其服务质量,并减少网络运营和维护成本。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移动NGN解决方案是一个创新的、基于标准的分布式移动交换解决方案。此次为浙江移动部署的解决方案的核心是上海贝尔阿尔卡特5020 Spatial Atrium移动软交换,一个多标准的移动呼叫服务器,用于控制分布式媒体网关和管理语音、数据会话服务。其分布式结构极具成本效益并高度简化了浙江移动的网络设计。 
    浙江移动公司前总经理徐龙说:“为客户提供最先进和最高质量的移动业务是我们孜孜不倦奋斗的目标。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移动NGN解决方案不仅帮助我们优化了现有GSM/GPRS网络扩容和升级的成本运作,同时也为我们将来网络的发展做好了准备。”
    “随着我们第一个移动NGN网络在中国的部署,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与浙江移动的合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狄加表示。“众多全球领先的运营商,如美国的T-Mobile、 Cingular和Dobson,亚洲的TA Orange,欧洲的SFR和Vimpelcom都部署了阿尔卡特的移动NGN,并从中获利,浙江移动也已经成为其中一员。对我们来说,此次与浙江移动的合作是我们移动NGN解决方案为广大中国运营商提供增值服务的极佳范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