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N2005的问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9-27 21:15:15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7/2005,9月26日到30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Marriott Wardman Park,下一代网络NGN大会(www.ngn2005.com)将在这里举行。BT技术的发明者Bram Cohen, Verizon公司CTO Wegleitner等都将做大会发言。这次大会主要目的是讨论在未来数年内会影响电信业走势的技术和商业模式。
2005年是整个电信业走势相对平稳的一年。但是在表面的平稳下,电信业正在加速向无线网络转移,加速实现基于IP的三网合一,固网和移动网的融合也在加剧,电信运营商,设备制造商都在加速转型,以适应这种大变化。在这个时候举办的NGN2005,相信一定会有不少精彩的思想。
好的问题是成功的一半,在NGN2005大会之前,组委会首先抛出以下的问题,在未来数年内,谁能给出这些问题满意的答案,谁就将是这场电信大转型的胜利者。
现阶段电信领域哪一市场增长最显著,哪一市场又在下滑,为什么会这样?
客户真正需要的业务是什么?运营商能从提供这样的业务中盈利吗?
什么样的技术能让运营商发展出具有持久性的新业务?
谁会主导明天的因特网和NGN,谁会为此付费,谁又会设立规则?
IMS会成功吗?
需要重新进行频谱规划吗?
以太网的下一步扩展是什么?WAN吗?家庭网络吗?
IP电话,IP电视是会拯救传统运营商还是敲响他们的丧钟?
在提供家庭交互式业务方面,哪种技术会脱颖而出?
城域Wi-Fi或者WiMAX会取代3G吗?
随着无线网络的进一步普及,现在的网络架构进一步如何演变呢?
什么会驱使电信运营商和企业进行业务导向架构的投资?
什么样的新业务是企业决策者们需要的,在什么样的价位企业可以接受?
基于MPLS的业务会成为主导吗?
为了支持IP电话或者视频这样的实时业务,网络需要做出多大的改变?
基于Web的业务会主导企业网的应用吗?
哪一家设备制造商或者运营商已经准备为将来的胜出做好准备?
下一代家庭网络如何影响企业或者电信运营商的网络?
关键字: NG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