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承建中亚地区首个规模NGN商用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22 17:27:2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0/2005,近日,中国最大的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中兴通讯与塔吉克斯坦国家电信公司(Tajiktelecom)签订NGN商用网项目协议,这是塔吉克斯坦国家电信公司的首个NGN项目,也是中亚地区首个规模商用的NGN网络。
    据悉,此次项目招标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厂商参与,中兴通讯NGN产品以优良的性价比、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独特的客户化解决方案,赢得了塔吉克斯坦国家电信公司的青睐,最终脱颖而出。根据协议,中兴通讯将为塔吉克电信量身定做可以帮助其实现快速、持续赢利的NGN整体解决方案,网络建成后塔吉克斯坦的用户可以率先享受到以VOIP、IPCENTREX为代表的基于NGN网络的多样化增值业务。
    作为“中国NGN第一品牌”,中兴通讯NGN产品已在全球建设了100多张开放、高效、高性价比的NGN网络。近年来,针对固网运营商新业务匮乏,市场竞争力亟待提高的现状,中兴通讯率先提出了以“固网智能化”和“固网新赢利”为核心的“固网3G”综合解决方案,该方案融合了当今通信产业领先的产品和技术,涵盖了接入、终端、IP、业务等各个层面,被认为是固网增值转型和创新发展的根本解决之道。
    中亚地区一直是中兴通讯的重要战略市场,公司已经基本建立了覆盖中亚所有国家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截至目前,中兴通讯程控交换机在塔吉克斯坦市场份额高达98%,ZTE中兴已经成为当地最为知名的通信产品品牌。
运营商简介
    塔吉克斯坦国家电信公司(Tajiktelecom)是塔吉克斯坦国有电信运营商,主要从事固网的运营,拥有塔吉克最大、最完善的电信网络和最广大的客户群。
关键字: 中兴 NG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