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新固网解决方案率先服务非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20 09:01:1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9/2005,在即将到来的3G时代,固网发展何去何从?日前,中兴通讯为安哥拉运营商Mundo Startel承建的覆盖该国首都罗安达及8个主要省份,融合宽带化、智能化、多业务创新等特点的下一代固定网络,对此给出了完美的诠释和答案。这也是非洲大陆首个同时采用NGN+CDMA2000 1x & EV-DO混合组网,并引入“MW+传输内嵌RPR MUX”传输模式的固定网络。
    安哥拉地形复杂,地广人稀。其124.6万平方公里的国土大部分是海拔1000米以上的高原,全国总人口仅有1300多万。无疑,这对固网解决方案的设计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基于在NGN、CDMA、传输等多种通信技术上的综合实力以及对固网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中兴通讯为Mundo Startel度身定做了基于全IP平台,核心网采用NGN技术,接入层主要采用CDMA2000 1x & EV-DO 技术的混合组网,基础通信网络为MW+传输MUX的解决方案。方案所体现的灵活组网、良好的可扩展性,以及最优化的总建网成本,获得了运营商的高度评价,使中兴通讯最终在竞标中胜出。此次中标,也充分验证了以NGN为核心组网技术、以CDMA2000提供接入的固定网络组网方式,已成为固网运营商与移动运营商竞争、提高盈利能力的重要选择。
    作为“中国NGN第一品牌”,中兴通讯在全球固网领域的不断优化和演进过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目前,中兴通讯已经在中国、菲律宾、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建设了多张NGN应用网络。中兴通讯近期提出的以“固网智能化”和“固网新赢利”为核心的固网3G解决方案,融合了当今通信技术发展趋势以及家庭网关、软交换、Triple Play等当今热点技术和应用,可满足终端用户对于固网宽带、多媒体、移动性等日益增长的要求,为固网的增值转型和创新发展提供了完美的解决之道。
    非洲是中兴通讯的优势市场之一。截至目前,中兴通讯WCDMA、GSM、CDMA、NGN、光网络等产品已进入埃及、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突尼斯、肯尼亚、赞比亚、埃塞俄比亚等20多个国家。
Mundo Startel公司简介
    Mundo Startel公司是安哥拉第二大固定电话网络运营商。据预测,到2008年,Mundo Startel将占据全国40%的固定电话市场份额。
关键字: 中兴 3G 固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