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领跑全球电信增值设备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13 15:57: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3/2005,近期,中国最大的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中兴通讯宣布,截至2005年6月底,其应用于GSM、CDMA、PHS、PSTN、3G、NGN等通信网络的彩铃系统,网上用户容量已突破5000万。在一个大规模推出不久的新业务上,中兴通讯又一次抢在时间和同行的前面,占据先机,充分显示了中兴通讯对于技术进步和客户需求的精准判断。

  随着各种电信技术的推陈出新,运营商现在关注的不仅仅是技术,更多的目光被投向了技术与业务的互动,尤其是那些可以创造出成功的商业模式的业务和技术。而“彩铃”这一新业务,凭借近乎无限的创新性、扩展性以及欣欣向荣的发展势头,已经成为了运营商手里又一“杀手级应用”,为各大运营商带来了稳定、持续的收益和无限的发展机会。但是事实上,恰如一颗明星的背景是炫目的满天星河,彩铃业务仅仅是中兴通讯品种繁多的增值业务产品系列中的一个亮点而已。

  作为业界系列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增值业务产品供应商,中兴通讯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客户化的解决方案,一直致力于向运营商等客户提供可以保证其获得稳定、持续赢利的业务模式和系统平台。现阶段,中兴通讯增值业务系统平台应用领域覆盖了GSM、CDMA、PHS、PSTN、3G、NGN等所有类型的网络,并在不同时期创造了多项业界第一:全球最大的GSM短信中心、亚洲最大转发能力的短信互通网关、国内最大的CDMA短消息中心、国内业务处理能力最大的彩信中心、国内最大规模的本地网固网短信平台、国内最大的CDMA智能网设备供应商、国内最大的智能公话设备提供商、国内首个PSTN/GSM/CDMA三网互通的商用综合智能业务系统、业界首个基于NGN的呼叫中心等。

  目前,中兴通讯已经开发了涵盖智能网、短消息、彩铃、3G业务、呼叫中心、综合业务管理平台等在内的全系列增值业务产品体系,并在全球得到了广泛应用,成为全球最有竞争力的增值业务产品供应商之一。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