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邀80运营商深圳研讨NGN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4-28 23:42:0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7/2005,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应中国华为公司邀请,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地区的80多家运营商的高层和专家聚首深圳,共同就网络转型及NGN建设进行研讨。各国运营商普遍的NGN商用实践表明,全球电信业将迎来新一轮网络转型热潮。
  来自OVUM咨询公司分析师的消息,2012年,NGN将形成巨大的市场,覆盖所有主要网络;在应对网络转型的挑战中,NGN是运营商的利器。
  作为网络转型实践中的运营商,中国电信走在了业界的前列。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副院长赵慧玲女士表示,中国电信正面临“由传统基础网络运营商向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的战略转型。经过3年的软交换试验探索及在全国各地软交换的商用实践,表明软交换技术已经成熟。2005年是中国电信NGN商用年。
  把握机会,迎接挑战,通过主动进行网络转型、降低运营成本、开拓运营空间,成为研讨会上运营商最为关注的话题。来自英国电信的副总裁MalcolmWardlaw先生坦言:“BT21CN网络转型战略将付出10余年的努力,通过NGN、MSAN等多种新技术手段改造传统网络,全面提升现网业务能力。”他认为传统运营商唯一的生存之道是进取和革新。
  深圳作为中国电信软交换商用的试点城市,经历了测试、业务互通、网上试验、规模网改、新业务部署等一系列软交换商用过程,深圳电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给全球NGN网络转型提供了最强有力的示范。据介绍,深圳黄木岗软交换商用局近期已经改造完成,新的系统支持IPCen?trex、多媒体统一通信、一号通彩铃等下一代网络新兴业务,满足了客户需求,留住了客户。黄木岗局成功改造的示范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电信转型的决心,给那些对NGN持观望、质疑态度的运营商注入了一支强心针。
  广东电信深圳分公司李辉遒博士在会上表示,深圳电信3年的实践表明,软交换已经具备商用能力。据悉,深圳电信与华为联合构筑的NGN商用网络容量达到60万、实装用户12万,接下来将会采用NGN进行汇接局改造、实现网络智能化,进一步提升深圳电信全网业务的能力。
  华为公司NGN产品总工杜娟女士,在会上诠释了“构筑共赢新固网”的理念。她认为,构筑以用户为中心、具备QoS能力的新一代IP通信网,成为下一代网络整体解决方案的关键所在,得到了与会代表的普遍认同。杜娟表示,华为Tel@com新固网解决方案,集成了华为公司下一代通信产品,是协助运营商进行网络转型的利器。目前,华为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40多个运营商中部署了100多套软交换商用网络。 
关键字: 华为 NG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