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NGN网络落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4-01 08:52:3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05,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28日就建设下一代通信网络(NGN)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举行项目合作签字仪式。 
    在签字仪式上,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说:“作为政府新闻机构,及时和安全的内部与外部交流对我们是极其重要的。上海贝尔阿尔卡特领先的下一代通信网络NGN解决方案使得我们能大大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降低通信成本。”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狄加评论道:“该合同是我们在NGN领域的重要里程碑,显示出我们先进的NGN产品为企业级用户提供用户核心宽带业务的强大能力。鉴于中国用户和企业不断增加的集成多媒体业务的需求,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有充分的信心能够在中国运营商和企业NGN市场上获得更好的业绩。”
    根据合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提供其成熟的5020软交换设备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建设全新的NGN,即下一代通信网络,该网络将覆盖分布在国内的50多个单位,如北京﹑上海、新疆和西藏等,预计到今年6月完成。届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可享受到全新的﹑有效的﹑用户核心的多媒体服务,包括视频会议,一号通(UPT),话音虚拟专用网络(VPN)和软件电话,还能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通过任何终端,如电脑,电话,手机和PDA等接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通信网络。
关键字: 阿尔卡特 NG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