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倡导网络与业务融合驱动NGN前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3-30 10:20:5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9/2005,UT斯达康首席科学家杨景教授在日前举行的2005全球NGN高峰论坛上做了题为“NGN开放体系下的网络业务融合问题”的演讲,倡导通过网络业务的融合,充分发挥接入技术和业务技术的优越性,在融合的基础上开发新业务将成为电信业重要的增长点,驱动传统网络向未来网络演进。
    杨景教授认为随着数据业务、语音业务、多媒体业务的迅速发展和通信网络技术的完善,特别是以IP技术为基础的各种应用表现出越来越强的竞争力,目前分离的语音、数据、视频网络必将逐渐融合为集多种业务于一体的开放的NGN。面对多种业务需求和多个网络共存的现实,跨网络业务集成和网络汇聚成为NGN的重要内涵。而成功的NGN核心网络正是实现这一内涵的重要基础。
    在未来的基础设施上,固定网络必须和无线/移动网络相融合。网络和业务融合已经是业务增长的重要手段,也是传统网络向NGN演进的重要阶段。新一代的基础设施是颠覆性的基础设施,它不仅可以改变电信业本身的产业结构,它的真正作用体现在对国民经济信息化的巨大促进上,包括各类家庭信息化、企业信息化,协助其他产业形成新的产业链,这是电信业务经营的发展方向。
    UT斯达康公司深刻理解运营商对NGN的需求,秉承“客户成功,我们成功”的核心价值观,投入巨大的力量在高起点上成功研制开发出建立在开放网络和开放业务体系下的下一代网络体系结构,该网络体系结构支持网络融合和业务融合。其mService业务平台成功地实现了业务和交换的分离,是从传统网络向NGN演进的解决方案,支持通过QBox,EBox等集WLAN,PSTN POTS,HomeStation,VoIP于一身的多功能终端提供跨网络业务,通过支持开放业务接口的OSX支持跨网络业务智能化,同时支持和3G网络和业务的融合。
关键字: UT NG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