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承建德国最大的NGN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3-14 17:44:3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05,德国电信运营商QSC与华为公司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建覆盖德国全境200多个城市的NGN网络。该网络将于今年5月建成,届时QSC将拥有德国最大的VoIP网络,提供语音、数据、视频融合的下一代业务。
    随着宽带网络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期待更丰富的网络增值应用,如VoIP、视频通信、多媒体等下一代业务。作为德国全国性的电信运营商,QSC敏锐地觉察到这个巨大的市场机会,为了将更为丰富的业务快速地在全国部署,QSC通过对建网速度、业务种类、CAPEX、OPEX等多方面的评估,认为只有建设NGN才能满足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鉴于其用户对于业务极为严格的要求,QSC对全球范围内的多家NGN制造商进行全面的考察,并展开了为期四个月的产品对比测试。最终,华为NGN解决方案—U-SYS以其良好的业务兼容性、设备稳定性、协议的标准性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并于2005年2月独家中标。
    发布会上,QSC的总工Frank Thelen表示:“以提供全面的商业通信解决方案而著称的QSC将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便捷和经济的通信服务。华为公司以其快速的需求响应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其端到端的完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我们客户化的需求。我们完全相信在NGN领域,华为公司是非常理想的合作伙伴。”
     华为公司发言人夏小虎表示:“华为公司非常重视与西欧运营商的合作,通过合作,我们能够及时了解发达国家用户的通信需求,并通过不断完善解决方案来增强产品的竞争力。华为将以优质的产品和及时的服务来履行对QSC的承诺,我们坚信,华为与QSC的合作将成为设备制造商与运营商的合作典范。”
     迄今,华为已经为全球20多个国家的30个运营商建设了近100个NGN商用网络,并进入了北美和欧洲发达国家市场,市场份额业界领先。
QSC简介
    QSC AG (QSC) 总部位于科隆,是一个拥有自己DSL网络的全国性的电信提供商。 它为商业用户和居民提供丰富的宽带通信业务,包括各种带宽的专线、语音和数据业务、及客户企业网。QSC在德国全国范围内运作,并通过自己的宽带网为国内70个城市提供业务,现有员工大约380人。QSC 是代表德国领先的30个公共技术公司的TecDAX 30的成员。需要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qsc.de
关键字: 华为 NG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