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功承办IEEE工作组第35次标准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2-15 15:46:1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15/2005,由华为公司承办的IEEE 802.16标准工作组第35次会议于1月24日至27日在中国海南三亚成功召开,会议受到业界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参会人数达到350余人,刷新了IEEE802.16的历史参会人数记录。信息产业部科技司闻库司长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曹淑敏主席与会交流,中国运营商普遍积极关注802.16标准进展并派代表参会。
  本次IEEE802.16标准会议取得的成果主要有:倍受业界关注的移动性规范将完成第6版草案,802.16-2004将发布第一个勘误版本;网络管理中TGf的MIBS库完成工作组内讨论,移动性网络控制面和管理面标准提纲制订完成;新成立的免许可频段共存小组TGh开始征求文稿。
  华为公司积极参与IEEE802.16标准活动,本次会议共提交提案10余篇,覆盖了802.16标准活动中的所有活跃任务工作组。尤其是在移动性任务组TGe(16e标准)中争论最激烈的物理层技术的已通过提案中,华为都占据了一席之地,这更是中国企业在802.16标准研究活动中新的突破。今后,华为将继续积极、全面地参加802.16固定接入、移动接入、网络控制和管理等标准研究,同时面向全球市场提供端到端的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
关键字: 华为 IEE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