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选择BroadLight PON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4-11 09:56:3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1/2005,北京 ——BroadLight公司今天宣布华为技术公司为其无源光纤网络(PON)产品线选择了BroadLight公司的中心局和客户端PON产品解决方案。华为将采用的解决方案包括ITU-T PON控制器、收发器和软件。华为预期新推出的PON产品将会在全球大量部署。
“华为这次产品部署不仅是BroadLight的成功,实际上还意味着ITU-T标准将成为亚洲的主流。”BroadLight公司总裁 Andy Vought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华为合作,利用我们在PON方面的丰富经验,让他们更成功地为客户服务。”
“我们认为PON光纤是下一代超宽带技术,能够保证我们为未来提供所需要的带宽。”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艾伟说,“BroadLight是唯一能够同时提供双端产品所需要的技术的公司,选择他们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我们降低成本并更快将产品推向市场。”
关于BroadLight 产品
华为在其局端光纤线路终端(OLT)产品和客户端光纤网络终端(ONT)产品设计中采用了BroadLight公司的控制器、收发器和软件。下面简要介绍一下这些产品:

ITU-T PON 控制器 –针对ONT应用的XN230和针对OLT应用的XL230支持标准和增强形(G.983, 1.25 Gbps 下载, 155 Mbps 上载 )BPON标准速率,同时还提供了成帧、媒体访问、SERDES、CDR、信元和分组传输、队列管理、动态带宽分配(DBA)、业务流保护以及带外管理等功能。 
收发器 ——BroadLight公司的PON收发器产品线可满足工业温度范围内采用两个或三个波长的OLT和ONT应用的需要。BroadLight公司的三波长 ONT收发器嵌有CATV接收器,可提供优异的光学和射频性能。  
软件包 —— BroadLight的软件包支持范围广泛的PON功能和特性,从底层驱动程序、通信和管理协议,直到动态带宽分配(DBA)算法、业务流保护等。可移植的软件可快速容易地实现与客户应用软件的集成,同时提供了根据客户应用要求进行定制所需要的所有接口。

关于BroadLight公司
BroadLight为设计无源光学网络(PON)的设备供应商提供业界最好的端到端(从客户端到中心局)解决方案。BroadLight公司全面的集成产品线包括基于标准的数字和模拟光学收发器、通信半导体器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可支持BroadLight客户为全球的电信商和服务供应商提供ITU-TPON设备。这一端到端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降低开发周期风险,从而大大加快他们的产品上市速度。因此,BroadLight技术已经被主要的制造商所采用,这些制造商为全球最大规模的一些光纤PON部署提供了所需要的设备。
关键字: 华为 Broadlight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