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den成功布线佘山森林公园度假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1-30 15:01:0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0/2005,Belden CDT公司近日宣布为上海佘山森林公园度假村成功完成布线实施,该度假村项目完全采用Belden IBDN综合布线系统,整个项目语音和数据信息点数超过5000点, Belden CDT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优质的服务,随时应对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由于本工程规模庞大,客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集休闲娱乐和商用于一体的森林公园度假村需要灵活的管理技术,所以确保网络的稳定性、智能化和高性能运转,减少网络误码率和故障率就变得尤为重要,鉴于以上种种考虑,佘山公园度假村采用了全系列Belden IBDN综合布线系统,该布线充分满足今后的综合业务需求,如数据、话音、图像和视频信号的多媒体传输,同时也方便日后的维护及扩充升级。
    佘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上海市郊西南松江县境内。佘山古树修竹满山遍野,浓郁深秀,佘山所在地------佘山风景区已被列入国家旅游度假区之一。度假村内引来无数世人的关注,并且活动频繁,著名的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就曾在那里举行。百通公司为佘山森林公园度假村量身订制的这套优质的全系列智能化布线系统方案,为村内庞大并且不断增长的业务添砖加瓦。布线后的佘山森林公园度假村将以其智能化的设备服务世界旅游观光人士,畅通无阻的信息传输将为驻足此处的人们提供最先进、最现代的科技福音,并为佘山森林公园创造更大的效益与价值。

关于Belden CDT
    Belden CDT公司由Belden 和CDT公司于2004年合并而成,是全球最大的电子线缆制造商,致力于特种电子线缆和数据网络市场。Belden CDT公司目前在全球26个国家设立有分支机构,现有员工6000人。拥有的主要品牌有:Belden、Belden  IBDN、Mohawk、Thermax、Alpha Wire、West Penn、Manhattan、Dearborn、X-Mark等,主要服务于数据网络通信、工业、视讯音频和交通国防等领域。
    Belden公司成立于1902年,至今已有100年的历史,是美国著名的电线电缆公司,在全球有17家工厂。 Belden产品种类齐备,更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得到业界称赞。作为电线电缆行业的领导者,其产品被各大技术公司广泛应用于互联网、企业网、通信网络以及通过机器人与程序监控的自动生产车间的建设。CDT最早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5年,NORDX作为CDT的子公司,1914同现在的NORTEL合并,1996年,NORTEL线缆部门卖给了CDT公司,成立了世界上最大的一家结构化布线提供商――NORDX/CDT。凭借其优良的科技产品和完备的服务体系, NORDX/CDT的IBDN布线系统一直在布线业界具有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
    今天,这个充满活力、全面的合并将Belden和NORDX的技术融合在一起,创立了一个完全端到端的布线系统:Belden IBDN。
关键字: Belden 布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