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den CDT金秋专家联谊会在沪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1-15 17:12:1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5/2005,近日,布线行业的领导者Belden CDT在上海迎来了其2005金秋专家联谊会,本次联谊会是由Belden CDT公司与其全国金牌分销商----万坤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百通公司亚太区总裁Mr. Robert H. Lewis出席会议,同时特邀上海著名弱电专家对Belden CDT的新技术和新产品进行深入探讨,Belden IBDN综合布线品牌赢得了在场专家的极大关注和认可。
    布线界两大巨头Belden与CDT合并成为今天的Belden CDT公司可谓是强强联手,屡创佳绩,Belden IBDN综合布线品牌形象也在不断提升。会上,百通公司亚太区总裁Mr. Robert H. Lewis、中国区销售总监张轶文女士都作了精彩致词,并分别就公司合并后的主要业务和状况以及公司强大的合作团队向各位弱电界专家进行了详细介绍,赢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布线技术在不断的发展与提升,10GX成为今天最先进的10G布线解决方案,由ETL对每个关键参数在500MHz以上范围的测试表明,10GX解决方案不是着眼于改善或优化现有元器件,而是针对信道中的关键部件进行全新设计。当大多数制造厂商正在竭尽全力将其现有的6类系统推到极限之时,Belden IBDN10GX解决方案却在开辟通往未来的道路。Belden CDT提出了极具创意的布线技术,保证性能超越建议的10GBASE-T标准,从Belden IBDN 10GX解决方案的创意与性能中可以切实看出Belden CDT设计实力与底蕴。这也成为此次会议讨论的重点。
  最后,万坤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整体情况及在布线方面的发展计划作了详细介绍,百通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过硬的产品技术,使其在布线界的领导地位再次得到了肯定和巩固。
关于Belden CDT
    Belden CDT公司由Belden 和CDT公司于2004年合并而成,是全球最大的电子线缆制造商,致力于特种电子线缆和数据网络市场。Belden CDT公司目前在全球26个国家设立有分支机构,现有员工6000人。拥有的主要品牌有:Belden、Belden  IBDN、Mohawk、Thermax、Alpha Wire、West Penn、Manhattan、Dearborn、X-Mark等,主要服务于数据网络通信、工业、视讯音频和交通国防等领域。
    Belden公司成立于1902年,至今已有100年的历史,是美国著名的电线电缆公司,在全球有17家工厂。 Belden产品种类齐备,更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得到业界称赞。作为电线电缆行业的领导者,其产品被各大技术公司广泛应用于互联网、企业网、通信网络以及通过机器人与程序监控的自动生产车间的建设。    CDT最早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5年,NORDX作为CDT的子公司,1914同现在的NORTEL合并,1996年,NORTEL线缆部门卖给了CDT公司,成立了世界上最大的一家结构化布线提供商――NORDX/CDT。凭借其优良的科技产品和完备的服务体系, NORDX/CDT的IBDN布线系统一直在布线业界具有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
关键字: Belden CDT 综合布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