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选择阿尔卡特IP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2-12 14:47: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增强安徽省三重播放业务提供能力
    12/12/2005,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今天宣布中国电信分公司——安徽电信选择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为其进行城域网扩容和优化,从而提供高质量、高可靠的基于IP的语音、视频及数据业务。
    安徽电信将在蚌埠、安庆、宿州、阜阳、黄山、淮北、铜陵等七个主要城市部署上海贝尔阿尔卡特7750业务路由器,其独特的功能将确保安徽电信提供不间断的高质量业务。项目预计于2006年初完成,届时安徽电信将能够使企业及个人用户享受到更加稳定、可靠的三重播放业务,并提供满足SLA(服务水平协议)要求的Layer2、Layer3 VPN(2层及3层虚拟专网)业务。
    “这个项目的赢得标志着中国23个省已经部署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IP解决方案。”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狄加表示,“通过网络转型实现下一代IP业务的提供已成为网络发展的趋势。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国内多家主要运营商的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网络建设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三重播放业务的需求。”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7750业务路由器是业界第一个专为高性能的运营商级数据、语音及IPTV业务提供而设计和优化的业务路由器。该平台自2003年底推出以来,已获得了广泛的市场关注及份额。在国内,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网通及中国移动在内的主要运营商均已在国家级、省级和城域网络中部署了7750业务路由器。今天,安徽电信已正式加入到7750业务路由器在全球40个国家的90多个用户的行列中。

关于中国电信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是按国家电信体制改革方案组建的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于2002年重组挂牌成立。原中国电信划分南、北两个部分后,中国电信下辖20个省级电信公司,拥有全国长途传输电信网70%的资产。重组后的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由中央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580亿元人民币。目前主要经营国内、国际各类固定电信网络设施;基于电信网络的语音、数据、图象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进行国际电信业务对外结算,开拓海外通讯市场等。

关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是中国电信领域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阿尔卡特拥有50%加1股,中方拥有其余股份。这家数十亿美元规模的电信技术领先厂商提供端到端的电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产品覆盖固定、移动网络、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应用。它拥有一个国际级研发中心,可全面进入阿尔卡特全球技术库,开发应用于中国和向阿尔卡特全球客户出口的独创技术。公司生产制造平台设备先进,工艺一流。公司还有一个遍及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能满足中国客户的国际化业务需求。更多信息,请访问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网站: http://www.alcatel-sbell.com.cn。
关键字: 电信 阿尔卡特 I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