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闪亮NGN峰会继续领跑下一代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28 22:00:1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06,2006年3月28日至30日,“全球NGN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全球顶级运营商和设备供应商济济一堂,共商战略转型大计,探讨NGN技术的发展和对运营商转型的作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作为全球NGN领域的领先者,以本次论坛为契机,组织了一系列专题活动,向全球客户展示了华为在NGN领域的最新进展,并发表了题为“NGN与宽带价值链”的主题演讲,充分阐述了华为对电信转型的深刻理解和最佳实践。
    华为专家任建军表示,运营模式的转型是运营商转型的重要战略之一。NGN的引入,带来的不仅仅是技术的变革,更重要的是整个产业价值链的变化。积极把握这种变化,建立在新产业价值链中的控制点,是转型的成功保证。
    网络转型,注定成为电信运营商的战略。而基于IP的NGN,是转型的网络基础。不同时期的NGN具有不同的含义,宽带价值链的重铸、Multi-play以及FMC业务的发展,成为转型时期NGN关注的重点。在转型时期,NGN建设的重点在于:统一的业务层(NGN、PHS及3G)、强运营可管理的宽带网络(IPTN)以及灵活的多业务综合接入设备建设(MSAN),软交换和IMS将共同作为NGN网络的会话控制核心存在。最后,任建军强调,与战略供应商的“强强联合”,是网络转型成功的重要保障。华为的观点得到了在场的运营商高层人士的高度评价和共鸣。
    在论坛期间,华为还安排了专门的NGN体验环境,让来访客户亲身体验了华为NGN系统提供的软交换双归属、AG一机双模、自交换等特性,并领略了U-SYS带来的集语音、数据、多媒体融合的多彩业务,包含:多媒体彩铃一号通、视频点播、多媒体会议、IP Centrex、企业统一通信、MeetingOne会议、企业综合信息服务、数字家庭等。大家对NGN带来的精彩生活充满期待。
    全球NGN高峰论坛是在电信行业的战略转型如火如荼的背景下举行的,在论坛上描绘和展示了未来网络应用带来的美好前景,也评估了网络融合的潜力和效果,影响深远。作为中国通讯设备制造业的代表,华为在论坛上的表现受到业界关注。凭借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全球化研发平台的技术积累,华为已经成为未来通信网络发展规划的重要贡献者和组织者,并赢得业界的尊重和信任。
    作为NGN商用的领跑者,华为在2005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国内华为NGN网络智能化中独家规模割接商用,4200万用户通过华为NGN网络智能化系统过快乐祥和的中国年。华为还承建了中国网通软交换骨干长途网、全国大客户网、中国电信广州国际局等重大项目。同时,华为NGN在海外全面进入欧洲主流运营商。据国际著名咨询公司Dittberner最新调研报告显示,继2004年华为NGN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一后,2005年华为NGN出货量达2800万端口,再次蝉联全球第一(27.68%),继续领跑下一代网。
    另外,华为积极参与到国际标准的制定方面。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05年底,华为就在各大标准组中提交NGN相关文稿近200篇,形成了有力的中国之声。在2005年,由于良好的市场表现和为业界做出的巨大贡献,华为被Frost & Sullivan评为”2005年亚太区最佳NGN设备提供商”。 2006年1月9日,华为NGN荣获“200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是唯一获此殊荣的通信设备制造商。 
关键字: 华为 NG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