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mar/Oi选择华为扩建巴西GSM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26 22:56: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7/2006,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近日宣布,巴西一流的GSM移动运营商Telemar/Oi授予华为扩容巴西GSM网络的合同。根据合同,华为将为Telemar/Oi大规模提供基站、基站控制器等全套GSM/EDGE无线设备。
    华为的GSM新一代基站采用3G技术设计,容量大,覆盖能力强,能够有效降低网络建设与运营成本,凭借优良的性能为GSM网络注入新的能量和活力,一经推出即获得全球GSM运营商的青睐。截至目前,华为的GSM基站已服务全球60多个国家,部署超过50万载频。 
    Telemar/Oi是Telemar集团的控股公司,该集团是巴西最大的私人企业集团。作为领先的巴西GSM移动运营商,Telemar/Oi在巴西部署了第一个GSM网络,覆盖巴西全境16个州,服务超过一千万的巴西用户。
    Telemar/Oi 的首席技术执行官Paulo Altmayer Goncalves先生表示:“我们认为华为在与国际先进运营商的合作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并具有业界领先的技术,能为我们的客户带来高质量的网络覆盖和更多的综合服务,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华为拉美地区部总裁蒋亚非先生表示:“华为很高兴能够与Telemar/Oi建立亲密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华为将致力为巴西带来业界优质的服务和创新的技术,为巴西用户提供面向未来的网络和更为丰富的通信体验。” 
    秉承“丰富人们的生活与沟通”的理念,华为在GSM领域持续投入、不断创新。目前,华为的EnerG GSM解决方案已经服务超过60个国家的1亿多用户。在巴西,华为先后服务于CTBC、Telemig、Telemar等主要运营商,成为巴西GSM设备的主流供应商。 
关于 Telemar集团
    Telemar集团是一个可以提供完整通信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公司,业务包括本地语音业务、长途业务、移动、数据通信和互联网业务。持有固定网络牌照并且和Oi 合作提供覆盖16个北部、东北部和东南部联邦州的移动业务。
关于华为技术:
    华为技术是全球领先的下一代电信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客户化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超过100个国家,以及28个全球前50强的运营商,服务于全球超过10亿用户。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huawei.com 。
关键字: Telemar/Oi 华为 巴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