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中标衢州广播电视制作中心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7-18 13:56: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7/2006,衢州市位于浙江西部,钱塘江上游。她是浙西的交通枢纽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素有"四省通衢、五路总头"之称。
  衢州市广播电视制作中心位于衢州市新行政文化中心,西临白云山路。衢州广播电视制作中心是衢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和重点工业投资项目, 是该市跻身“全国百强城市”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广电中心高耸的楼层及其现代化的设计已经使其成为衢州市的标志性建筑。
  作为衢州市政府重点项目之一,衢州市发展计划委员会以向社会公开招标的形式来招贤纳士。 Molex 凭借其在智能布线领域的领导性地位和广播电视行业的丰富经验一举夺得该项目。Molex 曾为香港电视广播广播有限公司(TVB),山东邹平广电中心, 印度卫星电视,澳大利亚AIS传媒,澳大利亚Channel 7, 澳大利亚空中频道等传媒项目提供布线服务。智能化系统建设在广播电视领域的运用越来越广泛,它体现了现在媒体对各类信息收集、信息整理、音视的制作、各业务部门的办公、会议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的趋势。
  广电中心的建筑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其中一期3.4万平方米,二期1.6万平方米。一期由主楼、技术楼、综合楼、生活楼组成。主楼最高二十一层,地下车库3800平方米。Molex 的对该项目的综合布线包括计算机网络系统、综合安保系统、卫星有线电视系统、背景音乐系统、一卡通系统、大屏幕显示与触摸屏系统、UPS不间断电源系统、防雷接地系统、楼宇自控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集成系统和综合管路系统。它为衢州市广播电视制作中心专业业务开展提供了一个先进的技术平台;也为大楼的业务管理、会议管理、设备管理提供一个高效、可靠的管理手段和工作环境。
  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拥有超过20年的专业经验,是世界上历史最长的结构化布线系统制造商之一。1998年,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就开始逐渐进入中国市场,并在2000年加速发展。8年来,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综合布线产品和解决方案和服务本地市场的承诺,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关键字: Molex 布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