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推出即插即用10G光纤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24 14:47:2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2006,结构化布线产品领导制造商—Molex日前在亚太地区发布了重新设计的ModLink系统,这是一种出厂时预端接的端到端即插即用解决方案。
    ModLink可支持双工SC、LC、ST和MT-RJ光纤适配器,是一种经济的快捷简便的光纤系统,适用于主干应用和光纤到桌面应用。ModLink系列提供了优秀的出厂控制的光学性能,可以灵活地配置系统,快速经济地进行安装。用户只需把电缆插入设备背面,链路即可运行,为快接安装提供了杰出的解决方案。
    ModLink提供了OM1、OM2、OM3和OS1四种光纤性能选项,可以支持10G系统,特别适合关键设施和网络,如数据中心、存储区域网、关键任务应用服务器和低插入损耗光纤主干。
    ModLink 10G系统支持各种10 GB应用,如IEEE 802.3 10GBase-SR/SW、802.3 10GBase-LX4、Fibre Channel1200-M5E-SN1 (所有10G产品都100%经过测试,并出具测试结果,提供了业内领先的插入损耗属性)。除提供明确的升级道路外,Molex 10G系统还支持为在50µm多模光纤电缆上运行设计的所有传统系统。
  
关键字: Molex 1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