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新推出两款全光口二层交换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26 16:26: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6/2006,近日,烽火网络最新自主研发的F-engine S2200F系列全光口百兆二层交换机和F-engine S2200G系列全光口千兆二层交换机正式推向市场,这是烽火网络在完善以太网交换机产品线策略的重要一步,至此烽火网络二层交换机产品线已经形成S2000V、S2000M、S2200A、S2200F、S2200G、S2250六大产品系列。

  烽火网络此次推出的F-engine S2200F交换机为多端口的100/1000Mbps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该系列交换机包括百兆SFP以太网光端口和2个模块插槽,插槽可以插入10/100/1000M自适应电接口卡或100/1000M 自适应SFP光接口卡,并提供带外网管口。F-engine S2200G为全千兆二层以太网交换机,可提供固定千兆以太网SFP以太网光端口和4个10/100/1000自适应电接口卡或100/1000M 自适应SFP可选接口,1个Console口,及1个带外网管口。

  以上系列以太网交换机支持全线速转发,除具有VLAN划分、端口聚合(Trunk)、端口地址绑定、组播(IGMP Snooping)和硬件实现QOS等基本功能外,还支持端口速率控制、优先级队列管理和端口接入主机数量限制等增强功能。并且独有的ESR以太网环技术,可为业务提供50ms保护倒换;具有高数量组播地址能够有效支持IPTV等流媒体业务;CPU防DOS攻击技术和支持500条的ACL(S2200G系列产品),为设备安全提供良好保障。

  S2200F和S2200G可提供Telnet、WEB、SNMP、Console口等多种网管方式,并具有形象直观、功能强大的Easy-do图形界面网管系统,支持集群网管,支持SNMP协议和HTTP协议,可灵活方便的实现带内和带外网络管理功能。网络管理者可通过统一的网络管理平台(如HP OpenView)或Web方式对网络进行维护和管理。同时产品支持RMON远程网络监控,使管理应用程序可在任一时间段内提取各种统计、分析数据。可提供多种方式下的快速软件升级;实现远程批量配置;远程线路故障诊断定位;链路定时开启和关闭;流量分析;本端口环回故障检测等功能。
F-engine S2200F系列全光口百兆二层交换机和F-engine S2200G系列全光口千兆二层交换机可以满足大型企业、运营商高带宽接入的需求。也可作为园区交换机实现对楼道交换机业务的汇聚。


关键字: 烽火网络 交换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