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高端产品进入老挝电信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09 21:55:5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0/2006,近日,烽火网络公司获得老挝电信公司(Enterprise of Telecommunications LAO)数据骨干网建设合同订单,将为ETL公司提供核心路由器和三层交换机,用于其核心IP骨干网工程建设,这是烽火网络中高端网络设备在国际市场上获得的首个订单,也为该公司在老挝市场开拓其他数据产品奠定了基础。
ETL公司作为老挝两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经过几年的网络建设,已经建成了比较完善的覆盖全国的传送网,并完成了向MSTP网络的改造,但是随着该国数据业务量的不断增长,采用MSTP方式以及采用专线接入方式进行数据业务介入已经无法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而且采用以上方式成本太高。因此,尽快建立覆盖全国的IP数据网工作进入了ETL公司的建设议程中。

  ETL公司根据其自身的网络情况,计划采用IP OVER SDH的方式来进行IP骨干网的建设,即其在全国部署几个IP核心节点,每个节点的数据业务将通过IP骨干网核心设备上联到MSTP传输干线网上进行多业务的传送。通过对众多厂家提供的产品方案进行分析,ETL公司认为烽火网络作为中国的一家具有深厚传输背景的数据网络公司,在IP OVER SDH技术方面具备强大优势,经过多轮拼杀,击败其他竞争对手,ETL公司最终决定采购烽火网络公司的核心路由器R8000和三层交换机S3500d等设备,根据ETL公司计划,以上设备将支撑其覆盖全国的IP核心骨干网。

  烽火网络此番取得的成功,标志着该公司在国际市场已得到了良好的认可。老挝全国数据网络项目建成后,相信将极会大地改善老挝的数据通信能力,并使老挝的通信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