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携手TMIB孟加拉完成首次EDGE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3-12 18:16: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2007,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近日宣布在孟加拉成功完成对TM国际(孟加拉)有限公司(TMIB,又称AKTEL)的商用GSM 900MHz及1800 MHz网络的首次EDGE技术现场测试。 
    此次EDGE测试在孟加拉达卡市中心进行,阿尔卡特朗讯通过简单的软件激活便快速易捷地为TMIB公司升级了现有的GSM基础设备,该设备早先也是由阿尔卡特朗讯提供的。现有设备经过升级后,无需额外添加其他基础设施便能达到230 Kb/s以上的数据传输速度。EDGE无线技术能够将原技术支持数据容量提高3倍,从而使业务提供商最多可服务相当于原先3倍的用户;使每个用户的数据传输速度增加3倍,或额外增加语音通信容量。 
    “阿尔卡特朗讯的GSM/EDGE解决方案具有低成本、高收益的特点,能够实现对EDGE技术的平滑演进,从而帮助我们实现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及频谱效应,同时也有助于加速新技术的应用,” AKTEL (TMIB)公司首席技术官Kamshul Bin Kasim表示。 
    “阿尔卡特朗讯GSM基础设施的内嵌EDGE技术在测试中所体现了卓越性能。基于此,我们将能够部署优质的、可进行现场应用的解决方案,并以最快的速度投放市场。此外,采用EDGE技术后,同样的时隙能够支持更多的用户。这样一来,支持同样的流量所需的无线资源需求降低了,从而能够进一步提高数据或语音业务容量,”他补充道。 
    “通过应用阿尔卡特朗讯EDGE技术,TMIB公司能够为其住宅及商业用户提供特有的技术应用及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其用户获得十分丰富的通信体验,”阿尔卡特朗讯欧洲及南方区总裁Olivier Picard表示。 
    阿尔卡特朗讯在全球90多个国家拥有170多家GSM/EDGE用户,是业界领先的移动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阿尔卡特朗讯正在全球市场推广其经过现场验证并基于ATCA平台的BSC Evolution产品以及功能非常强大的双载频模块,以推动其GSM/EDGE产品方案的应用。 
 
关于TM International Bangladesh
    TM International(孟加拉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Telekom Malaysia Berhad和A.K. Khan & Co. Limited共同成立的一家合资公司。该公司以AKTEL为品牌,是业界增长最快的移动通信公司之一,为600多万用户提供全面的GSM移动解决方案。目前,AKTEL为全球170多个国家的315家运营商提供广泛的全球漫游服务。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拥有79,000员工,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6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83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所有的数字不包括转给Thales的业务)。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键字: 阿朗 EDG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