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赢得加勒比海Digicel CDMA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3-15 09:15: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07,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近日宣布,由华为承建的加勒比海最大的移动运营商Digicel集团(“Digicel”)的CDMA2000 1xEV-DO网络目前已经成功实现商用,为前来加勒比海的各国游客提供国际漫游和各种多媒体数据服务。
    华为为Digicel提供软交换核心网、领先一代CDMA2000基站以及相关业务平台的部署,网络覆盖牙买加(Jamaica)以及周边的阿鲁巴(Aruba), 安提瓜(Antigua), 百慕大 (Bermuda),开曼(Carman islands)和巴巴多斯(Barbados) 等五个岛国。
    Digicel的网络覆盖22个国家。此个CDMA网络成功商用之后,前来加勒比海旅游的游客将享受到丰富的通信业务体验和无缝的网络覆盖。Digicel也是加勒比海首个既提供GSM又提供CDMA业务的移动运营商。
    Digicel集团首席技术官Mario Assaad先生说,“华为在短时间内帮助我们的网络实现商用,成功解决加勒比海游客对国际漫游及各种多媒体业务的需求,对此我们非常高兴。相信Digicel与华为将进一步推动各种多媒体业务在加勒比海的应用。”
    华为拉美地区部总裁蒋亚非先生表示:“华为很高兴能够携手Digicel共同完成该CDMA2000 1x EV-DO网络的建设。基于对客户需求的全面、深刻的理解和领先的解决方案,华为将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网络覆盖和丰富的业务。”
    基于对网络所覆盖地区的了解,华为有效保证了该项目的快速交付。在该项目中,华为提供结合多载波、Dorhaty功放、射频模块等技术的领先一代CDMA2000室外型宏基站,具有大容量、高集成度、低功耗等特点,适用于该区域人流量大,人口密集的业务需求。基站部署不需要机房,采用分体式安装,户外快速部署。
关键字: 华为 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