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特种光纤研讨会深圳成功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25 09:16:09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5/2007,由长飞光特种光纤深圳代理商深圳市达旭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与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特种光纤技术研讨会于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在深圳市华侨城鸿波酒店成功举行。
  会议以40人左右的小型研讨会形式举办,由长飞武汉,长飞上海公司对于长飞近两年来的产品特色,产品业绩为主,向大家展示长飞作为中国第一光纤生产厂商的实力。长飞预枝棒产量为450吨,占全球75%的市场,为全球光纤预枝棒最大的供应商;2006年光纤销售量为1000万芯公里; 光缆销售量为25万皮长公里。
    目前,长飞主要的产品有:抗辅射光纤,紧套光纤,保偏光纤,单耦合光纤,色散补偿光纤等。参会人员中来自飞博创和飞通的相关人员对于长飞最新研发的紧套光纤非常感兴趣,引起一翻激烈的讨论。长飞这次办会的目的仅仅是在达旭通讯在销售过程中对于产品的细节与大家进行讨论,他们期望来年可以组织一次业界同行真正的全国性的“特种光纤”研讨会。
  在这里,光纤在线也祝愿长飞的产品系列越来越壮大,达旭通讯的业绩蒸蒸日上,我们来年再相会。
关键字: 长飞 特种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