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展示最新IPCC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8-18 11:11:1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8/2008,[菲律宾,马尼拉,2008年8月18 日] 近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召开的CCAP呼叫中心大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向与会者展示了最新的IPCC(IP Contact Center)解决方案。它以其丰富的业务应用,大容量、高稳定性、节能环保的特性和多媒体、多渠道接入的优势引发了与会者的强烈关注。
    华为IPCC是以软交换为核心,基于全IP架构的多媒体互动联络中心解决方案。在此系统上,用户可以通过电话、传真、Email、Web互动、短信、视频等多种媒体渠道为客户提供沟通无障碍的信息交互和充满惊喜的业务体验,可以开展诸如客户服务、外呼营销、信息增值、IVR增值、业务外包等多样的业务应用。华为IPCC解决方案将助力菲律宾本地传统的客户联络中心从成本中心转型为价值中心。
    截至2007年,华为IPCC解决方案已在全球1700多个呼叫中心使用,在线运行超过7万坐席。

关于菲律宾CCAP 
    CCAP成立于2001年10月,是菲律宾呼叫中心外包服务提供商的官方组织机构,创始成员有7个。它面向坐席数不少于50的所有外包公司开放,现有成员中包括全球、全菲律宾36个最大的呼叫中心外包服务提供商。
关键字: 华为 PIC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