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LTE基站推向日本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8-06 09:12:5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6/2008,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向日本市场推广其下一代无线技术LTE基站。
    LTE也称为3.9G,并非4G技术而是3G的进一步演变版本。NTT DoCoMo及其他几家电信公司曾计划2010年推出LTE业务。
    华为目前正与西方领先的电信公司测试LTE基站,预计2009年可以推出商用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新产品所用的功率放大器,其输入输出效率有了40%的提高,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10%左右。基站同时可用于One-Seg平台并兼容3G无线协议。
    由于华为的研发成本仅相当于日本同类公司的25%,所以公司预计其LTE基站的价格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估计仅相当于日本国产LTE基站价格的四分之一。
    华为将于今年秋天通过当地的子公司,开始向日本电信公司进行LTE基站市场推广。目前子公司员工规模约为100人,华为计划未来五年将日本子公司人员扩大三倍,主要侧重于销售岗位。
关键字: 华为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