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次集中展示CDMA端到端绿色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7-31 17:31:2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1/2008,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宣布,在近日召开的第三届全球CDMA运营与发展论坛上,华为首次集中展示了业界领先的CDMA端到端绿色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探索,华为已成为以高效、低能耗为主要特点的CDMA绿色解决方案的积极倡导者和实践者。
    在本届论坛上,华为提出了将“绿色、融合、演进”的理念融入到CDMA发展之中,将第四代基站技术、IP技术移植到CDMA领域中的观点,组建了包括绿色基站系统、基于统一平台的核心网、绿色站点配套解决、绿色环保能源解决方案等在内的全绿色方阵。
    据研究表明,在移动通信网络中,因网络设备的使用消耗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占整个网络所排放的二氧化碳的82%。华为CDMA绿色网络解决方案充分利用生物能源,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有效降低运营商的网络运营和建设成本。同时,华为创新型的CDMA分布式绿色基站系统易于安装、维护,相比传统网络,可降低30%的站点数量,这进一步降低移动网络对环境的影响。
     “华为创造性的推出业界首个融合了CDMA,GSM,WCDMA,WiMAX,LTE,UMB等多制式平台的第四代基站,解决了无线网络制式融合的问题,为今后无线网络技术多制式融合发展提供了现实基础,进而能够有效降低运营商因无线技术制式选择而带来的风险。” 国际电信咨询公司In-stat分析师Kevin Li在论坛上表示,“这种对运营商当前投资的有效保护体现了华为对于“绿色通信”更深层次的理解。对运营商的综合调研表明,华为已成为统一平台架构技术的领导者。”
     “‘绿色发展’、‘平滑演进’、‘移动宽带’是CDMA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华为作为绿色通信的积极倡导者,会继续为推动CDMA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华为全球CDMA&WiMAX解决方案销售部副总裁吴慧在论坛发表主题演讲时称,“华为在此次论坛上发布的创新的CDMA端到端解决方案,将为客户提供更绿色、更环保的CDMA网络与解决方案,实现客户的潜在增长和价值提升。”
关键字: 华为 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