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功研制100G波分样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7-25 17:35:0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5/2008,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近日宣布,成功研制出100G波分样机。这是华为继在宽带世界论坛上获得由国际工程协会(IEC)颁发的40G领域的InfoVision大奖后,在40G下一代技术领域获得的突破性进展。该100G波分样机代表业界领先水平,可实现长达2000公里的无电中继传输,支持10G/40G/100G的平滑演进,有力推动了100G波分的产品化发展和商用进程。
    宽带业务的迅速增长对传送网络容量提出了更高要求,40G/100G波分传送技术应运而生。目前业界40G波分技术已经步入大规模商用阶段,而100G波分技术尚处于研讨阶段。
    100G波分光传送技术是下一代高速传送领域的核心技术,实现了单波长每秒100G比特的传送速度,将目前主流传送带宽提高10倍,为运营商未来部署HDTV、多重播放等超宽带业务奠定基础。华为100G波分样机采用先进的调制编码,适合长距离传输。100G波分技术可应用在华为长途波分和WDM/OTN平台上,支持10G/40G向100G的平滑演进。
    华为传送网产品线总裁蔡常天表示:“100G波分技术的研制成功,是华为聚焦客户需求,不断创新的实力体现。华为将持续对长距离高速传送技术进行深入研究,推动100G波分技术的发展进程,努力解决运营商面临的带宽压力。”
关键字: 华为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